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中国裁判李国栋获殊荣 奥运自行车赛或执法资格

  昨天,在“2008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城市绕圈赛中,出现两个亮点,中国捷安特女子自行车队的武云梅,她在最后几秒钟时间里,依靠去年在环法赛中有出众表现的队友孟浪帮助,超出南非选手,获得冠军。为中国队进军北京奥运获得第三张张入场券添加了砝码。

  而就在武云梅前面开道的裁判李国栋则更幸运,他已经提前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裁判的资格,这是这场赛事中的另一个亮点。来自上海普陀公安分局真如派出所民警李国栋,1988年曾经代表上海队获得过全国公路锦标赛男子冠军,退役后进入上海公安系统工作,2006年获得国家级裁判资格,他也是目前上海公安系统中唯一一名自行车国家级裁判员。在来自世界各地执法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事的约20名裁判中,今年42岁的李国栋作为其中之一,绝对算是一个幸运者。

  获得冠军的武云梅也许没有想到,为她在最后冲刺阶段开道的一号裁判,竟然是一名北京奥运会的执法裁判。或许这是一个巧合,或许这也暗示了中国队最后一定能够取得三张女子自行车公路赛的奥运会比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