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川足换帅如换刀击溃中邦 进三球领队输掉三万

  本报南充专电(记者 薛剑)中国足坛历来都有“换帅如换刀”的说法,刚刚更换球队主教练的新川足昨日下午在自己的南充主场,将这一定律演绎到极致。面对前任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领军的无锡中邦,新川足在开场后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并最终以3∶1击败对手,创造南充主场两连胜。

  当主裁判王哲吹响新川足与无锡中邦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新川足的教练席上欢呼雀跃。在比赛中连进两球的“大脑壳”周威更是被队友团团围住。不过只有领队苏峰坐在教练席上有些闷闷不乐——为了鼓励球员在比赛中多进球,他在比赛之前给大家许愿:每进一个球,他私人就出一万块钱。而周威和奥古斯托在比赛中进了三个球,苏峰就遭脱三万块钱!

  “大脑壳,你挣了两万块钱哦!”比赛刚刚结束,周威还在与队友庆祝着比赛的胜利,就有队友跑过来悄悄将他挣了两万块钱的消息告诉了他。“是不是哦,莫豁我哈!”对于队友的小道消息,周威有些半信半疑。毕竟对于这个前成都五牛队的最佳射手来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品尝过进球的滋味了。在从成都谢菲联转会新川足之前,周威一直受膝伤的困扰,远离赛场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转会新川足之后,他也因为状态等方面的原因,并未得到重用。“去年一年没有怎么打球,今年前三场也没有怎么上,把我给憋坏了。”周威说,“这次连进两个球,真是爽啊!”不过让他遗憾的是,如果不是提前被换下场,他可能还能进球。“要是进了三个球,上演帽子戏法,一台奥托车的钱就到手了哦!”周威开玩笑说,“球队取胜才是最为重要的,没有什么比胜利更能够鼓舞球队的士气了。”

  “这个钱给得值!虽然这个比赛看得我心惊肉跳的。”第一次坐在教练席上的苏峰在比赛结束之后打趣说,“还好我没有给他们说进一个球给两万哦,要不然我就给多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威 | 苏峰 | 连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