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马丁内斯射死角 上海申花客场1-0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5点15分,在为期两周的中超联赛休战期过去之后,中超联赛第5轮的激战继续展开。目前位居榜首的上海申花做客成都挑战成都谢菲联。

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中,凭借着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的劲射,上海申花暂时以1-0领先对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俱乐部“雪藏”李玮锋本赛季第一次进入18人大名单,但是他并未首发出场。

  在此前的积分榜上,上海申花4战3胜1平,为列联赛榜首,而成都谢菲联则在4轮比赛过后,获得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本场比赛之前。申花的国字号球员及时与球队回合,李玮峰、孙吉、肖战波、郜林众多国脚的回归极大地增强申花的实力。此外,汪嵩的及时回归也使得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底气十足。由于交战双方的众多国脚以及国家队边缘球员颇多,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现场观战。一个是目前如日中天的老牌劲旅,一个是实力不俗的中超一年级新生,如此的碰撞定会迸发出绚目的火花。

  比赛一开始,双方不经过试探直接进入快速的对攻战。刚开赛第1分钟,里卡德就接后场长传险些形成单刀,好在成都老门将符宾及时出击将皮球奋力破坏。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反客为主,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5分钟,申花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将皮球吊入禁区,可惜落点太深,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孙祥边线球大力掷向禁区,被对手破坏出来,姜坤射门被对方队员挡出,申花队员向主裁抱怨有手球嫌疑,可惜主裁并未理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成都谢菲联的进攻逐渐有所好转。在队长汪嵩的带领下,成都队在边路发起进攻,但是由于助攻能力突出的刘成并有首发,再加上面对申花“吉祥兄弟”所镇守的边路,谢菲联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第11分钟,孙祥在前场拿球失误,皮球被对手断下,里卡德突然拍马杀到,依靠身体将皮球抢回并及时回传禁区,但无奈传球太靠近门将,符宾将球没收。

  两周的休战期的确给申花队以充分的调整,特别是对申花队的外援。第13分钟,开场以来非常活跃的马丁内斯短传对方身后,在边路高速插上的孙祥回传禁区,遗憾的是禁区队员并没包抄到位,皮球又鬼使神差地在次回到马丁内斯脚下。洪都拉斯外援起自己不擅长的右脚远射破门,客场作战的申花1-0领先。

  主场落后的成都谢菲联在观众“雄起”的呐喊声中发起反击。9号丹尼尔森给申花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队长汪嵩则左突右冲显得异常积极。第22分钟,汪嵩摆脱孙吉的防守后下底传中,皮球落点很好,但是杜威还是高人一筹地先将皮球解围。禁区内的进攻受阻,谢菲联将进攻重心转移到禁区外的远射上。第25分钟,邹鹏得球后突施冷剑,他的远射力量、角度都颇具威胁,申花门将邱胜炯不敢怠慢,将球没收。双方的攻防转换非常迅速。第30分钟,小将毛剑卿高速带球连续突破对手两名队员,但是无奈被第3名防守队员拦截。

  第38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扳平比分最好的机会。邹鹏边路传中,孙祥不小心冒顶,后点包抄的汪嵩尽管已经到位,但是突如其来的皮球让他措手不及,没有将皮球控制好的他不得不与良机擦肩而过。错失战机的汪嵩也遗憾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随后,双方都互有攻守。半场结束,申花以1-0领先。(犇犇小牛)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42):1-符宾;38-许超、3-迪玛尔、5-季铭义(42'30-金永俊)、21-张朝松;6-邹鹏、7-赵明鑫、18-姚夏、15-丁琪;9-丹尼尔森、33-汪嵩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22-邱胜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4-孙祥;10-毛剑卿、18-郑科伟、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11-斯科特

  黄牌统计

  成都谢菲联:(45'邹鹏)

  上海申花:(43'姜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马丁内斯 | 孙祥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