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忻峰头槌小马丁单刀 陕西暂1-1平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2008年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开战,其中陕西中新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7分钟,忻峰头槌建功为陕西队首开纪录,31分钟小马丁单刀为国安扳平比分,双方1-1结束上半场。

  本场比赛可谓是西北狼的复仇之战,在去年中超第12轮对阵北京国安时,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因在比赛中冲入赛场,受到全年禁赛的严厉处罚。本赛季,陕西中新今非昔比,4轮结束后,虽然仅攻入2球,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保球队高居积分榜次席;而北京国安上周三与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中拼个你死我活,双线作战对于球队的影响已初步显现。赛前,陕西中新将本场比赛的目标锁定在3分,而除了比赛胜负本身,相信成耀东更希望能够报去年一箭之仇。

  比赛开始后,陕西中新队试图利用边路撕开北京国安防线,但传中纷纷遇阻。而国安则利用对手大军压上伺机发动反击,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北京国安大脚长传到埋伏在禁区内的小马丁,马丁低平球传到中路,陕西队后卫竟然未在前点解围,造成门前一片混乱。第10分钟,陕西中新禁区前沿上演精彩配合,李毅将球传给维森特,后者倚住防守队员将球回传,李毅快速插上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17分钟,陕西队李毅右侧下底传中被国安解围,禁区外陕西队继续控球,小马丁逼抢将对手放倒获得黄牌,同时送给对手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郑伟内脚背弧线球开到门前,杨璞前点漏顶,埋伏在后点的忻峰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陕西中新1-0领先北京国安!

  进球后陕西中新攻势依旧不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维森特禁区线上摆脱防守队员,右脚抽射未能打正部位,球被杨智挡出!第31分钟,陕西后场长传给维森特,,徐云龙不敢怠慢将其放倒再次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陕西队任意球直奔球门远角,杨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北京国安逃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陶伟妙传快速插上的小马丁,后者晃过出击的吴彦晟,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将球打入空门!北京国安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杨璞与王云在拼抢时发生冲突,双双领到黄牌。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时比赛。

  (搜狐体育 VIVIEN)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16-黄博文、3-张帅、13-徐云龙、8-杨璞;6-隋东亮、19-杨昊、7-王长庆、15-陶伟、20-马丁内斯;10-堤亚戈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12-郑伟、20-王云、8-李彦、13-王尔卓;9-李毅、10-维森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 杨璞 | 陶伟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