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驳斥亨利重返兵工厂 法国人依然挣扎诺坎普

  枪手温格表示,前任队长亨利王是不太可能重新回到球队的。法国神射手在去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登陆西甲豪门巴萨,但他首个西甲处子赛季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亨利最近承认说,若有机会重回英超赛场,他还是最希望回到枪手中间。

  作为同胞,温格并不排除亨利在将来回到他们当中的可能,但他表示,球队不会这么快就又把他召回队中的。

  温格评论说:“亨利说他在巴萨过的很开心,一旦重返英超,阿森纳是他唯一的目的地,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现在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就目前来看,我认为重新签回他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表现不如人意

  虽然亨利在巴萨正为找回昔日的神勇状态而苦苦挣扎,但恩师温格并不认为他正在走向衰退。

  温格补充说:“我认为亨利还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仍旧感到,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会用表现来证明,自己是巴萨最好的球员之一。”

  “人们现在对他感到一些失望,因为事情并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展。”

  “在我看来,亨利是一名效率极高的射手,但巴萨队中有两三名这样的球星。”

  “小罗本赛季的缺席比赛也是亨利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亨利不得不为此而打左翼位置。”

  “这并不是他最喜欢的位置,他无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在足球圈里,只要你有才华,一切都会得到改变的,亨利就是才华横溢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