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失业穆里尼奥吐心声 葡萄牙狂人心仪西甲两豪门

    搜狐体育讯 前蓝军名帅穆里尼奥近日暗示说,他更希望能接手西甲豪门巴萨或皇马。自本赛季初离开斯坦福桥后,穆狂人一直赋闲在家,一直有媒体报道他同AC米兰和国米之间的绯闻消息。

  但现在看来,他更希望执掌巴塞罗那或西甲银河战舰的教鞭。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罗布森执教巴萨时,穆里尼奥是教练的翻译,也从罗布森那学到了不少执教经验。在接受ABC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巴塞罗那是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我非常怀念在那里度过的那段时光。”

  “我还不清楚自己的未来,是要执教巴萨,还是带领球队同他进行战斗。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我愿意重返诺坎普球场。”同时,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对巴萨劲敌皇马的兴趣,他说到:“能执教皇马是所有教练的梦想,并不是就我有这样的想法。”

  由于巴萨在国内联赛,以及皇马在欧洲赛场,都遇到了糟糕的战绩,两方都有可能在赛季末更换主帅。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里杰卡尔德在巴萨的执教即将终结,一旦他们未能拿到欧冠奖杯,穆里尼奥接替他可能会比预想的提前。(欧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