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宝马赛克拉克获欧巡第11冠 阿冲第14张连伟第46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宝马亚洲公开赛决赛轮在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以总杆-8、280杆、领先对手一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荷兰球员德克森以总杆281杆获得亚军;默林纳尼和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和同以283杆排在并列第3名。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交出288杆,以8杆之差排在并列第14名,老将张连伟总杆为294杆,从昨天的第15名跌落至并列第46名,业余小将胡牧以总杆292杆排在并列第35,李超则排在并列第61名。>>>你认为几名中国球员表现如何?

  今天决赛轮达伦·克拉克和德克森同时于最后一组出发,开局后二人的成绩一直咬得很紧,这种胶着状态持续到最后第18洞。在该洞,克拉克和德克森先后攻球上果岭,克拉克的球停在果岭旁边,当时德克森的小鸟推未成功,球停在洞杯边缘,给克拉克夺冠带来机会,只要克拉克一推进洞,冠军奖杯将非他莫属。克拉克凭借精确的判断,用一个完美的推杆将球送入洞中,最终以总杆-8、280杆,领先对手一杆的优势夺得第11个冠军,同时也打破了长达三年的冠军荒,所以这个冠军对克拉克意义重大。“今天我的推杆不太理想,从第14洞开始有点分心,一直在想家里的小孩和2年前去世的太太。第16和17洞吞下柏忌后,第18洞运气不错捉到小鸟拿到冠军,我感到很开心。”克拉克表示。

  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于11:40出发,开局后遭遇巨大的重创,先后吞下8只柏忌,使他犹陷噩梦中不能自拔,成绩从开局后的-1杆变为高标准杆。转场后他抓住机会在第11洞收获一只小鸟,剩余几洞均保帕结束。对于冠军的渴望,是导致张连伟发挥失常的内在原因,这个冠军的梦想一方面激励他在球场奋力博杀,另一方面却使他更为紧张。显然,一哥在第三轮发挥失常后,决赛轮仍然没有调整好紧张的心情,最终在巨压之下全面崩溃。

  梁文冲今天采取了保守的打法,开局后在前面7洞均保帕,打得比较稳。来到第8洞,他捉到一只小鸟找回自信,转场后状态一直趋于稳定。第16洞是长为461码的四杆洞,在2007年宝马公开赛中难度排名第二。当阿冲来到第16洞时,他开杆后球两次落入水中,不幸吞下一只双柏忌,以标准杆结束决赛轮,总杆成绩为288杆,排在并列第14名。赛后,阿冲表示今天虽然风没有前几轮大,但是旗杆位置插得更加刁钻,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第7洞虽然是个短杆洞,但中间有条河,不小心的话会很容易落入陷井,而最为关键的是推杆,发挥好坏才是致胜关键。今天现场有很多阿冲的粉丝,对此阿冲感到很开心,“我非常珍惜在国内打球的机会,球迷们非常热情,也希望有更多人喜欢并了解高尔夫,推动这项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中国业余小将胡牧今天未能再现昨天的神勇状态,全场吞下8只柏忌,捉下一只小鸟,最终以总杆292杆排在并列第35,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胡牧还很年轻,能在一时间突然爆发,但是,“长劲儿”明显不足,在今后仍需要继续磨炼,尤其是在耐心、集中精力的持续能力、平稳心态的能力等方面需要加强。(搜狐体育 王玲)

   延伸阅读:宝马赛决赛张梁同起点出发 一哥崩溃阿冲向前冲
             一哥五年冠军梦遭遇强阻 张连伟决战轮期待突围
             中国军团仍然是梁文冲领衔 小将胡牧还略显稚嫩
             小将胡牧崭露头角 成为中国"老虎"路还有多长?
[宝马赛克伦克夺冠]
克伦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德克 | 达伦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