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徐亮率洋枪队攻陷锦州 广药2-0胜辽足 视频 

徐亮突破肇俊哲(视频集锦 组图 实录)
徐亮突破肇俊哲(视频集锦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5:35,08年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队坐镇锦州市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广州中一队,最终客队在上半场依靠徐亮的定位球助攻,以及对方防守 球员的失误,连续打入两球以2比0击败了辽宁队。客队的两名外援迪亚哥和拉米雷斯分别打入一球。>>这个把比分是不是双方实力的正常体现?

  面对升班马,上轮惨败在山东脚下的辽足本场比赛目标非常明确:力争拿下对手,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攀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亮自去年转会到广药中一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本场比 赛多数广州籍球队因“伤病”或“状态不佳”等原因而被留在广州。参加国家队和国奥拉练的李帅、卢琳和白磊三人已分别于前天晚上和昨天一早归队。这场比赛,广药中一的最低目标就是争取客 场不败。

  比赛开始穗军战术意图很明确,主要以稳守反击为主,然后抓住机会偷袭对手争取拿分。而辽宁队依靠主场优势基本压制对手进行围攻,但是面对对手的铁桶阵,他们获得的机会很少。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辽宁队才获得一个相当好的机会,但是外援并没有把握住,当时是王新欣在左路带球后快速突进,然后一脚身后球塞给右路快速插入的外援格里菲斯,后者接球后 有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格里菲斯没有控制好皮球,被王小诗截住。第13分钟,辽宁队吴高俊拉倒吴坪枫,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虽然围着广州队进攻但是辽宁队能出现的射门机会少的可 怜。

  久攻不下的辽宁队有些急躁,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一直处于劣势的广州队依靠定位球终于打破僵局,当时他们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亲自主罚将皮球吊到禁区内, 拉米雷斯在禁区中路接应直接左脚垫射破网,1比0。(视频客队率先取得领先。

  失球后辽宁队还没回过神来,马上又因为一次后防失误被对手扩大比分,第27分钟,广州左路传球到辽宁队禁区内,后防球员吴高俊头顶解围没有顶远,把球顶在广州外援迪亚哥的脚下 ,后者接球后晃过吴高俊,直接小角度面对门将崔凯,左脚抽射远角挂网,2比0视频

  短时间内连失两球让辽宁队员在斗志上打击相当大,进攻上依然显得没有任何办法,阵地组织的球多数都被广州队截断,而长传冲吊的第一点基本都是广州队的球员顶到,第38分钟,戴 琳左路吊球往禁区内,落点很好,可惜猛龙先格里菲斯一步将球顶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第40分钟,于汉超接应王新欣的分球外围一记远射,软弱无力被李帅抱住,第42分钟,辽宁队外援 杰弗森外围拿球依然选择远射,同样是软弱无力偏出球门。在上半场比分快结束的时候,辽宁队差点扳回一球,当时王新欣在禁区左路拿球,面对防守球员再次选择远射,皮球划过李帅的指 尖击中右边门柱弹出来。半场结束客队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场纠缠,出现射门的次数非常少。辽宁队依然没能解决进攻上的问题,队员们显得越来越急躁,广州队反而越加沉稳,第49分钟,肇俊哲从背 后绊倒吴坪枫,后者被抬上担架。第52分钟,辽宁队戴琳在大禁区外选择超远距离射门,球高出横梁至少有10米。随后辽宁队用丁捷替换下戴琳。第54分钟,辽宁队杨善平在中场阻止吴坪枫 反击将其绊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辽宁队在第57分钟再次换人,于汉超被吕刚换下。第58分钟,辽宁队王新欣主罚左翼任意球选择直接左脚劲射,皮球仅仅越楣而出。

  辽宁队在第64分钟的时候错失全场最佳的进球机会,他们在左路进攻转移到对方禁区内侧,连续几次短传配合后由杨善平在禁区内大力低射,皮球钻过人墙被李帅双腿并住挡出来,球并 没有弹远落在王新欣脚下,后者小角度射门再次被挡出后选择横吊后点,此时外援格里菲斯面对空门没能顶到,皮球划过球门被王小诗解围。第65分钟,广州队吴坪枫被卢琳换下。而辽宁队 也将格里菲斯换下。第72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到左路,杰弗森接球后快速下底,倚着防守球员小角度面对球门选择射门,被李帅轻松接住。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辽宁队虽然控制着场上局面,但是能威胁对方球门、甚至进攻到对方禁区的机会寥寥无几,进攻欲望并不强烈,第78分钟,广州队反击到右路,卢琳接球后禁区角上 横传给拉米雷斯,后者在禁区中路拿球后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辽宁队在广州队禁区内制造混乱,连续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86分钟,辽宁队外援杰弗森左路再次下底,小角度面 对门将一个似传似射的球被李帅倒地扑住。第89分钟,肇俊哲禁区外直接远射打中防守球员被李帅接住,在补时阶段,辽宁队门将的解围球失误差点再送给广州队一个进球,可惜刚上场的马 亮面对空门脚软将球踢偏,最终辽宁队在主场0比2输掉比赛。

  客场取得宝贵的三分后,广州队以积7分远离降级区,而辽宁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排名有所下滑,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5月3日中超联赛将将进行第6轮的比赛,辽宁宏运将继续坐镇队 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而广州队也将回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442):1-崔凯;3-吴高俊、17-藏海利、27-杨善平、20-于汉超(57'6-吕刚);5-王超、9-肇俊哲、10-王新欣、15-戴琳(52‘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72'32-杨宇)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24-王小诗、4-周麟;21-贾文鹏、3-李岩、28-白磊(87'7-冯俊彦)、26-吴坪枫(65'23-卢琳)、20-徐亮、10-迪亚哥(89'15-马亮);9-拉米雷斯

  (搜狐体育-胡子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格里菲斯 | 吴高俊 | 拉米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