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姜晨头球制胜 国安客战1-2陕西遭首败 视频 

李毅在比赛中突破(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2008年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开战,其中陕西中新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国安队小马丁虽然打入精彩一球,但陕西队忻峰和姜晨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陕西中新2-1北京国安,继续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可谓是西北狼的复仇之战,在去年中超第12轮对阵北京国安时,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因在比赛中冲入赛场,受到全年禁赛的严厉处罚。本赛季,陕西中新今非昔比,4轮结束后,虽然仅攻入2球,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保球队高居积分榜次席;而北京国安上周三与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中拼个你死我活,双线作战对于球队的影响已初步显现。赛前,陕西中新将本场比赛的目标锁定在3分,而除了比赛胜负本身,相信成耀东更希望能够报去年一箭之仇。

  比赛开始后,陕西中新立即展开攻势。第10分钟,陕西中新禁区前沿上演精彩配合,李毅将球传给维森特,后者倚住防守队员将球回传,李毅快速插上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17分钟,陕西队李毅右侧下底传中被国安解围,禁区外陕西队继续控球,小马丁逼抢将对手放倒获得黄牌,同时送给对手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王赟内脚背弧线球开到门前,杨璞前点漏顶,埋伏在后点的忻峰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陕西中新1-0领先北京国安!进球后陕西中新攻势依旧不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维森特禁区线上摆脱防守队员,可惜右脚抽射未能打正部位,球被杨智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陶伟妙传快速插上的小马丁,后者晃过出击的吴彦晟,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将球打入空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杨璞与王云在拼抢时发生冲突,双双领到黄牌。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国安开始注重反击的质量,而陕西则利用主场频频施压。第50分钟,小马丁左侧传中,陶伟凌空抽射未能打上力量;第53分钟,王尔卓禁区内面对杨智垫射将球打偏,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在双方均浪费了一些机会后,第67分钟,陕西队再次打破僵局:万厚良右侧45度传入禁区,姜晨利用国安后卫失误头球轻松破门,两位刚刚换上场的球员助主队再次领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攻防精彩迭出。第82分钟,陕西队右路高球传中,姜晨头球摆渡给维森特,后者禁区内倒勾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第83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杨璞后点得球,将球挑回门前,陕西队禁区内顿时一片混乱,但国安球员未有起脚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敲开对方城池。最终,陕西队以2-1战胜了北京国安成功复仇,5轮联赛过后继续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VIVIEN)

  陕西宝荣队出场阵容: 22-吴彦晟; 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 12-郑伟(第61分钟,5-万厚良)、20-王云(第90分钟,17一沈晗)、8-李彦、13-王尔卓(第56分钟,29-姜晨); 9-李毅、10-维森特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 22-杨智; 16-黄博文、3-张帅、13-徐云龙、8-杨璞; 6-隋东亮、19-杨昊(76分钟,28-郭辉)、7-王长庆(36分钟,11-闫相闯)、15-陶伟、20-马丁内斯(76分钟,17-王珂);10-堤亚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 杨璞 | 姜晨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