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姜宁突施冷箭补时绝杀 青岛1-0胜深圳 视频 

青岛庆祝胜利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5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经过了两周的休赛后继续展开角逐,其中青岛盛文中能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深圳香雪队。主队在最后补时阶段由姜宁上演绝杀,劲射破网,帮助球队1:0战胜客队。

  08中超联赛战罢四轮,青岛队以1胜2平1负积5分列积分榜第八位,表现正常。客队深圳队以3平1负积3分列倒数第三位,面临保级压力。针对本场比赛,青岛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而客队虽然没有明确目标,但是对胜利同样充满渴望。历史战绩青岛队3胜5平12负处于绝对下风。

  比赛开始,青岛队和深圳队的国脚悉数登场。一开场,青岛队就利用主场之利频繁向客队施压,但是深圳队的防守还是很到位,没有留给青岛队什么好机会。第4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江山的定位球吊往对方阵营内,球被对方抢先解围出来,乱战中,姜宁的一脚攻门偏出球门。第10分钟,深圳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黎斐主罚,角球开到后点,队友争顶时犯规,浪费了机会。一分钟后,青岛队快速开出后场球,走中路交给曲波,直塞给布朗,布朗突破逼得李建华防守犯规并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青岛队形成了快速反击的机会,球推进到前场横敲,曲波的传中球,队友没有领会意图,球被肖建佳得到。第20分钟,青岛队组织进攻,秦升在接球时受到范晓东的侵犯,范晓东再为深圳队得到一张黄牌。第23分钟,青岛队外援斯坦季奇在比赛中受伤,迫使球队换人,小将郑龙登场。

  第27分钟,青岛队控球走左路推进到前场,曲波斜传球被破对方坏出了底线,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落点不好,球被肖建佳高高跃起摘到。一分钟后,青岛队再度攻到对方腹地,刘建一脚劲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随即被肖建佳拿下。而深圳队门将肖建佳也成为了球场上最忙碌的人了。

  第31分钟,青岛队控球反击,布朗分球到右路找曲波,形成了很好的机会,可惜快了一步,越位在先。第35分钟,深圳队终于得到了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左路的约翰森和队友配合快速下地传中,球被刘震理抢先得到。第39分钟,青岛队后场得球,刘健分球给秦升,经过前场一系列短传渗透后,最后刘健的一脚攻门被对方防守人挡出,禁区外的秦升得球打门,球被肖建佳拿到。

  青岛队比赛中虽然占据着主动,但是得势不得分,始终没有给客队的球门造成真正的威胁。第43分钟,深圳队的后场袁琳把球长传给约翰森,后者射门遭到了防守球员的封堵。上半场最后阶段,黎斐对刘健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青岛队暂时和深圳队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攻势不减,战火始终燃烧在深圳队的半场。第51分钟,青岛队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左路颇有威胁横传球传到了包抄队员的身上弹出,被对方解围。第54分钟,青岛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14号胡俊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国脚曲波。

  第56分钟,青岛队左路下底传中,郑龙门前一脚漂亮的垫射,球被对方挡出了底线,而郑龙的角球也被马里科解围。青岛队虽然控制主动,却难以将优势化为进球。第67分钟,青岛错失进球机会,郑龙下底传中,包抄的队友门前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深圳躲过一劫。

  第72分钟,深圳队在右路组织进攻,李健华沿着边路突击后传中,力道过大,队友并没包抄到位。随着比赛接近尾声,两队的防线更加谨慎,一般都有两人注意协防保护,这让进攻更为艰难。第78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吊向禁区内,深圳门将肖建佳将球解围。

  第82分钟,青岛队秦升界外球大力掷到场内,禁区内队友勉强侧身倒勾打门,并没踢到球的部位,球出了边线。仅过了一分钟,深圳队由张文钊完成了一脚射门,可是将球打偏。第87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后,顺势打起反击,一脚直传球到禁区内找锋线队友,跟进的球员倒地,裁判没有理会。

  在人们都以为两队会以平局收场时,姜宁站了出来。在补时阶段,青岛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姜宁跟进到对方腹地一脚劲射破门得分,上演绝杀,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韩晓军)

  青岛队出场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3-桑塔玛利亚、6-杨昆鹏、7-斯坦季奇(25’10-郑龙);16-叶荣顺、9-布朗、17-刘健、13-秦升;21-姜宁 11-曲波(54’14-胡俊)

  深圳队出场阵容(3-5-2):26-肖建佳;12-范晓冬、37-马里科、22-袁琳;23-李洪洋、25-张野、14-李健华、8-黎斐(62’24尹小龙)、28-米盖尔;38-约翰森、31-高健(57’11-张文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建佳 | 曲波 | 布朗 | 秦升 | 黎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