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169天后亮相中超 处子战却见证申花首败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等待了416分钟后,李玮峰终于实现了新赛季的首次出场机会,这也是他时隔169天后重新在中超赛场上亮相。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进行到50分钟后,申花防线陷入混乱,吴金贵此时用国足队长李玮峰换下了吴伟超,威峰组合重现赛场,李玮峰完成赛季处子秀。

  成申之战进行到下半场,经过半场调整的谢菲联向申花腹地发动猛攻,申花门前一时风声鹤唳,后防线也是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第50分钟,吴伟超和姜坤的配合失误给了丹尼尔森机会,后者轻巧的将球打入。此后,谢菲联利用前场拼抢又获得破门良机,赵铭鑫攻门被门将化解。看到如此危机的情况,吴金贵果断换人,李玮峰披挂上阵,他换下的正是刚才犯错的吴伟超。

  谢菲联的进攻逼出了申花队的带头大哥,而李玮峰上场之后也真正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刚一上场就防住了汪嵩的一次突破,申花队的防线也开始稳定下来,威峰组合让对手的进攻变得更为艰难。不过,毕竟这是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李玮峰还没有和杜威真正完成双剑合璧,申花队防线还是没能抵挡住谢菲联的狂攻,最后时刻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再次凸显了申花防守的漏洞,大头的赛季首秀留下遗憾。

  作为申花队和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李玮峰一直是两支球队的后防中坚。可是,在打完与澳大利亚的预选赛之后,李玮峰回到俱乐部却被俱乐部“雪藏”,前四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第四轮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也只是坐在看台上与老板朱骏一起观战,李玮峰出场之谜一时成为中超赛场的一大看点。

  不过,实力出众的大头还是及时化解了危机,就在此次国奥拉练回来后,李玮峰终于进入了申花队的大名单,即便没有首发,但是这已经是个不错的开始。终于,在谢菲联扳平比分后,国足队长得以出场,并成功担当起了球队的防守大任,这是他在阔别中超赛场169天后重新亮相,上一次他在联赛中出场还是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申花客场与天津的比赛。(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谢菲联 |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