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首日前瞻:吴静钰登场是最大亮点

  华奥星空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陈浩) “阿莱纳斯杯”2008年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首日比赛于明日进行,将有五块金牌产生。中国国家队的奥运重点队员、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将登场,为首日比赛增填了不小的亮点。

  亚锦赛与世锦赛采用相同的规格,男女各有8个级别,首日比赛将进行其中5个级别的比赛。分别是男子62公斤级和72公斤级,女子级别则是51公斤级、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

  中国女子小级别在近几年突飞猛进,连续两届世锦赛均有金牌入账,在去年世锦赛获得女子47公斤级冠军的吴静钰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出众的实力,吴静钰也成为中国队北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的重点队员。

  吴静钰将参加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而不是世锦赛夺冠时的47公斤级。另外两位中国女选手分别是女子55公斤级雷洁和女子63公斤级佀慧。三位中国女选手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而她们的主要对手则是韩国和中国台北等选手。

  明天的男子比赛没有中国国家队的奥运重点队员参赛,两位参赛选手分别是男子62公斤级的朱圣鹏和男子72公斤级的张东岳。两位选手具有一定的实力,但冲击金牌的难度很大,韩国和伊朗选手则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此外,本次赛事是电子护具第一次在重大比赛中使用,能否取得成功同样值得关注。(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