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韩鹏:本赛季瞄准最佳射手 新外援个人能力超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五轮“国家德比”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海昌的比赛中,凭借韩鹏和日科夫的两粒进球,鲁能主场2-0轻取海昌。赛后攻入一球的国家队主力前锋韩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首先祝贺鲁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五年来首次在主场战胜大连队。

  韩鹏:对于我本人来讲赛前就是把这场比赛看作一场普通的比赛,并没有考虑多少场不胜。

  问:比赛中进球后你本赛季已经进了三个球,有没有想过要当最佳射手?

  韩鹏:争取把。

  问:你的那个进球是刚来到队中的外援卢西亚诺助攻打进的,你对他的表现怎么看,是不是存在磨合上的问题?

  韩鹏:作为他的第一场比赛表现的非常不错,并且在比赛中表现出非常强的个人能力,相信通过训练他与我们的配合会更好。

  (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