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崔鹏违纪遭鲁能内部停赛 卢西亚诺签约命悬一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国家德比结束后,鲁能再爆惊人消息:国奥队员崔鹏因未能按时归队,被俱乐部“雪藏”。而这也是小崔无法进入鲁连之战18人名单的主要原因。

  结束塞尔维亚拉练后,鲁能的国奥队员韩鹏、王永珀、王晓龙、苑维玮和周海滨在25日晚9时才归队。这样,国字号球员在国家德比之前只有一天的时间与全队磨合。尽管磨合时间短,但图拔还是将韩鹏、王永珀安排在锋线上,周海滨坐镇中场,苑维玮司职左后卫。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右后卫崔鹏未能进入18人名单。

  这个现象引起了山东媒体的注意。赛后,一位副总表示,“崔鹏的状态不好,而且有点小伤,所以没能出场。”不过,周海滨、苑维玮、王永珀的状态都不好,而前两名球员都踢满了全场,“小胖”也是在最后时刻才下场。这就不禁让人生疑:为了临时与卢西亚诺签约,也不派上崔鹏。

  比赛结束后,我们终于得到可靠消息,小崔被“雪藏”了,原因是违反球队纪律。“怎么说呢,也不存在处罚的问题,就是归队时间晚,崔鹏不是按照俱乐部订的机票时间返回球队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韩总还采取了保护崔鹏的说法,“他确实是有伤,这次去塞尔维亚,也是为国争光心切,回来后,伤没好利索,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就没安排他进入18人名单。”

  在被俱乐部解除“三停”没多久,小崔再次犯事,确实让人不解。不过,崔鹏被“雪藏”,让巴西人卢西亚诺得到了机会。国家德比之前,崔鹏、吕征、李金羽确定无法参赛,这样,鲁能中前场损失巨大,为了弥补损失,俱乐部想到了与卢西亚诺签约。

  “我们周五晚上就与卢西亚诺签约了。”韩公政透露道。与此同时,韩公政还介绍了签约过程,“我们的政策是先注册,再签约。如果今天卢西亚诺的表现能够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他将得到鲁能的工作合同,否则,他踢完鲁连之战就会走人。这一点,我们已经与外援本人和经纪人都说好了。”韩总的话意味着如果卢西亚诺不能通过考察,那么鲁能将浪费一个引援名额。“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根据足协的规定,每个球队有5个外援名额。如果卢西亚诺不行,我们就只能浪费一个,也只有这样,才能弥补中前场球员缺阵带来的损失。”韩公政解释道。

  从比赛过程看,卢西亚诺表现的还算不错,几脚传球显示出巴西球员特有的球感。不过,他的突破并不是很犀利,这一点与图拔对前卫的要求不太一样,而在下半时,卢西亚诺被李微替换下场。今晚,鲁能教练组将对巴西人打分,以决定其去留。

  今晚,还将有3名外援飞抵济南。据韩公政介绍,“两个是前锋,巴西人,是经纪人推荐过来的,我们打算看一看。而另一个就是那个加纳前卫,他的经纪人上午通知我们,今天加纳人一定会来到济南,接受考察。”(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崔鹏 | 韩公政 | 王永珀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