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路易斯堪称最佳 雅帅下课有一致命原因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张勇)上任后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取得了3-1的大胜,这样的开局令天津队“救火教练”左树声非常满意。在长沙金德身上拿走三分,不但终止了球队的三轮不胜,而且让球队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坦言取胜并不容易。

  表现抢眼的28号外援路易斯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对此左树声说:“路易斯今天表现非常不错,正是他的两粒进球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同时让让后面的比赛变得更加容易”。队中多名国脚球员在今日的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令左树声感言:“很不容易!”

  为何在执教球队后立马就收到了效果?对此,左树声的解释是:“我们天津队正是有很好的领导、强大的教练组,加上短时间内相互间的融洽磨合,使得我们队伍从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提升,在这种氛围下,我的工作也就很容易地开展了。”

  当被问及自己和前任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下最大的不同时,左树声说:“我觉得教练与球员的沟通最重要,而我的前任正是缺少与队员有很好的沟通,才导致了一系列问题的出现,与队员很好地沟通也将是我以后一个工作重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