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男双搬出秘密武器 大马教练雷西坦言不担心

    搜狐体育讯 在4月中旬的亚锦赛上,印尼队男双新搭配另一个组合——诺瓦/陈甲亮。亚锦赛是奥运积分赛最后一站,说这一组合是为了奥运会准备的奇兵显然缺乏说服力。实际上,他们是印尼为了重新夺回汤姆斯杯而特别准备的秘密武器。日前,印尼羽协公布了他们的汤杯名单,排名世界第七的哈迪扬托/尤里安托落选,诺瓦/陈甲亮赫然成为印尼第三男双,这一决定让前印尼奥运会冠军、目前出任大马男双教练的雷西也颇感意外。

  诺瓦是一名混双好手,他与纳西尔搭档目前高居混双世界排名第一;陈甲亮则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与吴俊明搭档拿下男双冠军,两名选手在双打领域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选手,不过两人配对却是头一遭。亚锦赛上,诺瓦/陈甲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不敌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获得亚军。其实,早在亚锦赛之前就已经决定将由这对组合出战汤杯,因为印尼的第二双打在面对中国、马来西亚和韩国组合时并无必胜的把握,而一对新组合则很有可能起到奇兵的作用,更别说这两人原本就实力不弱。

  不过,据大马媒体报道,雷西在感到惊讶之余,还是认为印尼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因为在亚锦赛是诺瓦/陈甲亮就击败了哈迪扬托/尤里安托。无论如何,雷西并不太在意这两名老将的入选。因为大马组合还没有机会和他们交手,如果当时他们也击败了大马组合,雷西称自己会比较担心。

  尽管印尼搬出秘密武器,雷西也并不担心。在他眼里,大马的三对组合都很强大,能互相依赖,也能分担彼此的负担。而且,他们也都有击败世界顶尖组合的纪录,雷西非常自信地表示,派出任何一组都有可能取得好成绩,这样马来西亚队也不会把压力放在特定组合身上。这让雷西想起了2000年印尼在大马夺得汤杯,当时印尼队的双打情况就非常相似。汤杯开赛在即,各国教练已经开始斗智斗勇,至少这次在嘴上大马没有输给印尼。(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甲亮 | 雷西 | 哈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