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球迷挑衅山东引众怒 球员险打架助教互推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中国足坛,一提起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人们马上想到的就是“国家德比”。的确,在这两支球队中集合了数量众多的国家队员、国奥队员以及高水平的外援和外教,两队每次对抗都堪称经典。如今大连实德虽然更名为大连海昌国际,很多球员也都成了陌生面孔,但只要他们与鲁能对阵,外界就会把比赛赋予“国家德比”的称谓。不过在今天下午的这场“德比”战中,不仅有精彩的进球,还有从场外到场内的浓浓的火药味。

  每次大连队到济南比赛都会吸引众多的观众,今天也不例外,将近4万名球迷涌进了山东省体育中心,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几十名从大连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别看他们人数少,制造出来的声音可不小,两名不算彪形的大汉赤裸着上身带领着身后的大连球迷不停的跺脚呐喊。在鲁能的主场当然不能让客队球迷的声音占据上风,全场几万名球迷一起加油,瞬间就把大连球迷的声音压了下去。

  可随着场上形势的变化,两队的球迷不满足于文明看球了,都用最大的声音开始“问候”对方的家人,人单势孤的大连球迷还不停的向邻近看台的山东球迷做出挑衅的手势,这更引起了山东球迷的愤怒。

  没想到,两队球迷在场外的焦躁表现在场内球员的身上也得到了体现。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的动作幅度逐渐加大,当值主裁也只得不断的警告甚至用黄牌来平息双方球员的怒火,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双方的矛盾冲突还是达到了顶峰。

  当时山东鲁能的日科夫在前场进攻时与大连海昌的赵明剑纠缠在了一起,在护球的过程中,赵明剑摔倒在地,主裁判认为日科夫没有犯规,只给了大连队一个球门球。可没想到,大连的7号赵旭日却认为日科夫犯规了,并走上前去与之理论,双方开始“顶牛”,几名在旁边的球员也迅速围拢过来,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一名大连海昌的助理教练迅速的冲进场内开始劝架。

  在这名助教的劝说下,大连队员逐渐平息了火气,可没想到在他返回大连队替补席的时候有发生了意外。当时这名助教执意要从山东鲁能的替补席前经过,而鲁能主帅图拔是最讨厌在比赛的时候对方的人从他的替补席前经过的,就示意让他走外面,可对方却不听,这时一名鲁能的助教从替补席上站起身来开始指责大连助教,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甚至一度互相推搡,好在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恶化,大连助教迅速的走回了替补席,而在整个过程中,大连主帅拉德科始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表示。

  下半场比赛,由于大连队比分落后,两队的拼抢更加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好在裁判的几张黄牌控制住了形势,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最终2:0完胜大连海昌国际。赢了球的鲁能从上到下都在鼓掌欢庆,而输了球的大连却在暗暗发狠,“别忘了,我们还有主场呢,到时候一定要赢回来。”一位大连球员边走边说。(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前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