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托尼达席尔瓦破门 拜仁1-1平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23:00分,德甲联赛第30轮进行了本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斯图加特。

结果上半场,托尼和达席尔瓦各入一球,双方1-1结束上半场比赛争夺。

  本场比赛,拜仁出于下周联盟杯的考虑,雪藏了卢西奥、拉姆、泽罗伯托和里贝里等多名主力,而队长卡恩也因伤缺阵。伦辛顶替他为拜仁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莱尔和扬森出任两个边后卫。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奥特尔搭档后腰。萨尼奥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边前卫。锋线搭档依旧是托尼和克洛泽。而斯图加特方面则是尽遣主力登场。只有队长梅拉和中场大将希策尔斯贝格因伤缺阵。德国国脚戈麦斯本轮伤愈复出,首发挑战拜仁。

  一开场,拜仁便利用主场优势占据场上主动,第6分钟,范博梅尔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打在奥索里奥腿上飞出底线。第8分钟,扬森左路分球给范博梅尔,荷兰人切入禁区后传中,皮球被德尔皮埃尔挡下,但他却将皮球停给托尼,意大利人自然不会浪费这样的良机,他在门前近距离一脚抽射,沙菲尔扑救不及,托尼凭借这粒进球帮助拜仁在客场不到10分钟便1-0领先斯图加特。

  13分钟,德尔皮埃尔阻挡克洛泽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的任意球打高。16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漂亮的转身抽射,伦辛将球双拳击出。18分钟,斯图加特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达席尔瓦的劲射打在范博梅尔头上弹入球网,伦辛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斯图加特将比分扳为1-1。

  23分钟,马尼安开出任意球,塔斯基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26分钟,奥特尔禁区内一脚凌空抽射被沙菲尔挡出禁区。29分钟,巴斯图尔克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皮球被伦辛稳稳接住。1分钟后,戈麦斯传中,达席尔瓦和希尔伯特都未能碰到皮球,错失破门良机。33分钟,希尔伯特的传中球打在横梁上,险些得分。

  35分钟,卡考的一脚远射擦柱而出。37分钟,被萨尼奥尔铲伤的马尼安被博卡换下。40分钟,卡考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5分钟,克洛泽的远射被后卫挡下一下之后,沙菲尔轻松将球没收。随后戈麦斯单刀突入禁区,伦辛将其放倒,不过由于戈麦斯越位在先,因而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哨声,拜仁和斯图加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出场阵容:

  拜仁(4-4-2):22-伦辛/30-莱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3-扬森/2-萨尼奥尔、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33-克拉夫特、15-泽罗伯托、39-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35-布雷诺、7-里贝里、20-索萨

  斯图加特(4-3-3):1-沙菲尔/5-塔斯基、17-德尔皮埃尔、3-奥索里奥、21-马尼安(37’ 15-博卡)/13-帕尔多、19-希尔伯特、25-达席尔瓦、10-巴斯图尔克/33-戈麦斯、18-卡考

  替补:15-博卡、42-皮斯乔恩、7-迈斯纳、40-舒斯特尔、2-贝克、24-乌尔雷希、20-马利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戈麦斯 | 范博梅尔 | 托尼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