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劳丽诗点出跳水队失三金原因 将回广东治疗肩伤

    搜狐体育讯 “在之前的训练中,陈若琳、王鑫的状态都还可以,可能这次去墨西哥有些不适应环境,我以前去墨西哥站比赛的时候都觉得那边很冷。”北京时间4月27日,雅典奥运会冠军劳丽诗在参加某活动时,在被问及中国跳水队在墨西哥站比赛中丢失三金时,劳丽诗如此表示。

  于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25日和26日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巡回赛首战比赛中,中国队发挥不佳,接连丢失男子3米板、女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三枚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望冲金的项目。

  女子10米台一直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奥运会上的痛,从悉尼到雅典,已经连续两届无缘这枚金牌。当年劳丽诗和搭档李婷就是在形式大好的情况下,败给了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选手纽伯里,仅获得一枚双人10米台金牌。而如今,陈若琳、王鑫已经成为当今女台的当家花旦,但接连包揽国际大小冠军的她们本次却栽在了东道主选手埃斯皮诺萨手中。获得第二的王鑫与对手的差距,竟有30分之多。

  由于伤病原因,北京奥运会对于劳丽诗来说已经成为了可望不可即的愿望,但尽管如此,如今她仍然还是坚持出现在跳台上。没有随队前往墨西哥参加比赛,劳丽诗对于比赛的了解并不太多,但她还是点评了下比赛。

  “我看新闻的时候看了一下,这个也许并不是是一个坏事,也希望他们要提高警戒,在奥运会的时候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劳丽诗说,“比赛失误的时候包括很多方面,可能有技术问题,也有环境的因素。”劳丽诗透露,自己在以前参加墨西哥站比赛的时候,就感觉场馆里比较温度有些偏低,对于动作的发挥有些影响。

  在女子十米台上摘得金牌的埃斯皮诺萨近年来上升势头很大,在之前的世界杯中她就获得了铜牌,本次更是力压老对手陈若琳、王鑫。不过劳丽诗并不认为她是中国队在10米台上的最大对手:“我觉得这个很难说,每一位运动员都是竞争对手。我们要做到练好自己的动作,到比赛的时候也是和自己比,不要想太多。”

  由于肩伤复发,劳丽诗表示接下来她将返回广东,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丽诗 | 王鑫 | 陈若琳 | 埃斯皮诺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