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遭成都谢菲联阻击 陕西趁势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奥运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此前排名联赛积分榜首的上海申花队在27日进行的中超第五轮比赛中遭到“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阻击,客场败北。力擒北京国安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借此登上积分榜首。

    外援成了申花与成都之战的主导力量。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和成都队外援丹尼尔森在上下半场先后为本队建功;进入补时阶段,顶替丹尼尔森上场的成都队另一外援罗德里格斯大力甩头攻门成功,以2:1“绝杀”申花。这样,申花和成都在积分榜上同以10分仅次于陕西队。

    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状态颇佳,忻峰借任意球机会率先为主队破门。不过,国安队外援马丁内斯随后单刀攻门成功,扳平比分。第68分钟,突入对方禁区的姜晨抓住机会,将球顶进,为陕西队再次取得领先。国安队尽管此后通过换人加强进攻,但未能改变结果。陕西队2:1取胜,从而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首位。

    本轮焦点之战在山东鲁能泰山队与大连海昌国际队两支豪门球队之间展开,结果在约3万名济南球迷的助威声中,鲁能队凭借韩鹏和外援日夫科维奇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对手。

    鲁能队与大连队的较量近来被称为“国家德比”。不过,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的大连队实力已今不如昔。

    另一场比赛中,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在带领武汉光谷队打的第一场比赛中为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一举扭转开赛以来四连败的颓势。他们在主场1:0力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外援巴布罗打入全场唯一一个入球。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辽宁主场0:2不敌广州;青岛1:0小胜深圳;长沙1:3负于天津。在26日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1:0战胜浙江。(完)2008/04/27 23: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