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场上演惨烈屠鹰 皮-特组合堪比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对拉齐奥的比赛,尤文图斯几乎等于上演大屠杀,5比2的比分,进球自然少不了当家前锋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皮-特组合在本场比赛中各进一球,为尤文图斯队早早锁定胜局。

两人也分别在射手榜上更进一步。意甲射手榜上,特雷泽盖和皮耶罗一前一后相差一球而已,两人既是合作伙伴,也是射手榜上的竞争对手。但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样的竞争无疑越激烈越好。

  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组合,可以说是意大利足球的典型搭配,而特雷泽盖也受益于这种战术,时常成为球队催称拔寨的第一人选。但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这样的情况似乎有了不小的变化。随着皮耶罗本赛季出色的发挥,意大利射手也正在进球这一任务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赛季至今,特雷泽盖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9个,和本轮比赛没有进球的博列洛并列射手榜首位。皮耶罗进球18个紧随其后。这是两人搭档以来,在进球榜上差距最少的一次。赛季将尽,两人在射手榜上的争夺,毫无疑问会趋于白热化。对这种竞争最为欣喜的,当然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本赛季本是尤文图斯的重建赛季,而在赛季之初,皮耶罗的状态和特雷泽盖的肩膀,都是尤文图斯人所担心的问题。随着两人出色的发挥,赛季前的一切担心都已不再,球队完成了联赛前4的目标,可以说正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联诀演出带来的效果。

  虽然同为本赛季最佳射手的热门,但两人之间的关系更是竞争中的伙伴。上轮联赛中特雷泽盖为皮耶罗送上两次助攻。本场比赛,两人的进球都来源于后腰扎内蒂的直传,但不能忽视的是,正是两人互相为对方牵扯后卫的注意力,才让彼此有了更多的机会。正是两位射手在比赛中不断的换位,让对手的防守无法判断谁才是进攻最后的终结者,尤文图斯才有了更多的进球手段。

  有意思的还有,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本赛季一共有多少次同在一场比赛中进球?算上本轮对拉齐奥的大屠杀,一共4次。是的,不算多。但在这4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一共打进16球!两次进5球,两次进3球,全部都在压倒性的优势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防守出色的意大利联赛中,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如果同时发挥出色,技术和力量的结合几乎是一种恐怖的力量!

  本场比赛赛后,TGCOM赛后分别为两人打出了7分的高分,除了最高7.5分的卡莫拉内西,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两人分享了第二高分的荣誉。在TGCOM赛后的评述中,还特别提到这样的一点: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搭档让人越来越欣喜,法国人不再是禁区中的木桩,皮耶罗更是将大禁区两侧都变成了自己的区域,在联赛最后时刻,这两人在射手榜上的争夺也更加激烈。

  “谁会为这样的竞争感到担心呢?”主帅拉涅利也在赛后给于了两人很高的评价:“别问我谁更有希望拿到最佳射手,我更关心的是球队的胜利。但必须得承认,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配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威力,而这正是我所期待的”。这样一对组合,下赛季出现在欧冠赛场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尤文图斯会不会以这样恐怖的攻击力,在欧洲称王?“为什么不呢?只要我们再做一些位置上的加强”,拉涅利和球迷们都是这样想。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