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4战8球超卡卡帕托 米兰有他不想大罗小罗

    搜狐体育讯 不是吉拉迪诺,也不是卡卡,而是超级皮波。在米兰最需要积分和进球的当下,红黑军团重新发现了他们最值得信赖的射手。短短四轮比赛,这位即将年届35岁的高龄射手居然一人揽下八个进球,同时也让他在短短一个月内晋身为本队联赛头号前锋。

>>>皮耶罗、因扎吉谁更应该进入欧洲杯大名单?

  安切洛蒂说了,“赛季末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所以与上赛季欧冠决赛一样,最得信任的还是杯赛王因扎吉,“因扎吉会从第一分钟就出场”,锻炼帕托的任务,已经被务实的拿分需求所取代。

  因扎吉不负众望,出任单箭头的他,全场不过4次打门,其中3中门框范围,居然个个转化为进球,门前感觉之好足称现象。尽管利沃诺排出了五后卫阵势,但连续第四场首发的皮波还是摧毁了这条信心与默契度都欠佳的防线。

  第23分钟,卡卡与西多夫配合后推传后点,因扎吉推射空门得手。尽管此球有越位嫌疑,但因扎吉灵活的跑位与机敏仍让人啧啧称奇。第二球则显示他的抢点意识,第51分钟,博内拉传中到前点,小禁区内有多达4名利沃诺后卫,但抢得第一点甩头顶后角的,仍是如幽灵般鬼魅而难以捕捉轨迹的米兰九号。

  涂炭还没结束,几分钟后,因扎吉门前包抄被挡,皮尔洛角球则再度找到老搭档,皮波又甩掉跟防的格兰多尼,门前包抄第三度送球入网。射门表演结束,因扎吉还有助攻绝活,西多夫的破门,也是米兰九号及时吸引防守后横敲,荷兰人得以一对一单挑后卫,摆脱后劲射破门。

  《米兰体育报》说:“超级皮波延续着他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tgcom给他打了全场最高分7.5分,盛赞道:“我还能说什么?安切洛蒂每次召唤他,他总能给予完美答复。连中三元让米兰与冠军联赛区域只差2分。”

  在最该出现的地点亮相,以最正确的方式处理球一直是因扎吉叱咤足坛这么多年的财富。现在的皮波,年龄大了,速度与爆发力不如从前了,但反应尤在,门前意识与抢点技艺更如火纯青。三次破门一个助攻,米兰全部四个进球都与因扎吉息息相关,更妙的是,每次他处理球总是那么一下,或传或射,绝无多余动作。对意甲各队而言,他仍是最可怕的对手。

  数据可以说明因扎吉的可怕,联赛打到今天,皮波不过才打了10场首发和7场替补,出场1088分钟,还不如半道加盟的帕托。但他的9个联赛进球却是米兰几个前锋中最多的,帕托和吉拉迪诺的8球、7球都要往后排。米兰全队也只有卡卡在其之上。论效率的话,他121分钟入一球,更是全队第一。

  上半程,因扎吉长时间联赛颗粒无收,许多人都说他该退了,但如今,连续破门已经让媒体讨论多纳多尼是否该带他去欧洲杯了。对此因扎吉心态倒很好,“能去最好,我是那种给我越多球踢越高兴的人,当然,不行的话就好好度假”。2004年,为了不想错过欧洲杯,因扎吉急匆匆复出导致再次受伤,不但错过大赛,还为自己带来了连番伤痛。如今看穿世故的他,也许真能给意大利一个惊喜。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皮波 | 卡卡 | 吉拉迪诺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