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超-卢泽恩0-1不敌苏黎世 石俊下半时替补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瑞士超联赛结束了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我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卢泽恩客场挑战联赛第三苏黎世,结果他们晚节不保,在最后一分钟丢球,在联赛585分钟不丢球的记录也就此告终,本场比赛石俊在下半场55分钟替补登场,表现一般。本轮过后,苏黎世依旧以2分之差排名积分榜第6位。

  本场比赛,由于伤病和停赛的缘故,卢泽恩不少主力球员都未能出场,主帅斯福扎也不得不做出相应的调整,石俊本场比赛仍然进入了球队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苏黎世利用主场优势占据场上主动,前20分钟他们策动了多次有威胁攻势,但均被表现出色的卢泽恩门将齐邦一一化解。卢泽恩疲于防守,40分钟,卢泽恩后卫巴德尔还因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不过他们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卢泽恩开始加强攻势,55分钟,斯福扎用石俊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前锋马库卡,这一换人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石俊上场后明显比马库卡积极不少,但受限于队友支援不够,石俊也难以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即将以0-0告终时,苏黎世却在90分钟突然发威,埃格尔特抓住卢泽恩后防的一次漏洞帮助苏黎世破门得分,凭借这次补时绝杀,苏黎世也得以在主场1-0获胜。

  本场失败也让斯福扎十分沮丧,他只能尽可能的安慰队员们振作精神备战下一场比赛,下周,卢泽恩将和图恩进行一场瑞士超联赛,目前图恩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这也是卢泽恩拿分的好机会,而石俊届时也有望再次得到出场机会。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