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二次留洋谢晖热身赛称雄 难登场首进球遥遥无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在刚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在主场2-1逆转奥芬巴赫踢球者。谢晖本场比赛中仅仅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未能得到出场机会。谢晖于2008年一月以租借身份加盟德乙威斯巴登,几个月来表现可谓高开低走,虎头蛇尾,由刚开始在热身赛中进球如拾草芥,到后来只能替补上场表现。

  谢晖在1月14日与德甲升班马卡尔斯鲁厄的热身赛得到第一次首发机会,并在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唯一入球,这是他二次留洋的第一粒进球,紧接着在20日奥地利甲级队里德队的比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可以说谢晖在热身赛的表现是足够精彩,为其赢得了主教练一部分信任。

  但是热身赛中的良好表现并没有帮助谢晖赢得在联赛中的首发位置,对于这个问题,在采访球队经理乌维-斯托维也提到:“谢晖在加盟球队的时候状态很好,但是只是目前运气欠佳,因为他必须要与现在状态正佳的柯尼希争夺一个主力位置,他们两都是高中锋,肯定不可能同时出场,在他们身边往往需要一个技术型的球员例如迪亚吉特来搭档。”

  谢晖连续在威斯巴登主场3-0击败奥厄,和客场2-0击败奥斯纳布吕克都替补上场,发挥了他头球好的特长,但是始终没有斩获进球。紧接着在很重要的对阵老东家亚琛队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后因伤缺席后面的数场比赛。直到4月18日客场挑战邵佳一的老东家慕尼黑1860时,才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也没有阻止球队失败的命运。

  对于谢晖这样一名已经34岁的老将而言,职业生涯积累的伤病,和日益下降的体能是他最大的敌人。对比郑智,邵佳一这些少壮派,各方面都不占优,想获得主力位置必须得付出比其他留洋球员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