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首秀获胜提升自信 找U15陪练迎战韩国队

  华奥星空秦皇岛4月26日电(记者 张锐)首战2-1击败韩国队,明显让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平添了几分自信。今天他没有让主力队员参加训练,只是让替补与秦皇岛足球学校的男足U15少年队踢了一场比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女足以3-0轻松获胜。

  昨天的胜利让女足全队上下都心情极佳,不用参加训练的主力队员们也能够趁机调整一下,特别是昨天受了轻伤的毕妍和李洁,俩人与其他队员站在场外边活动边看队员们比赛,显得极为放松。

  主教练商瑞华表示由于首场比赛延迟,两场比赛间的休息时间只有一天。这样队员们就需要时间来休息缓解,所以今天没有给主力队员安排太多训练。“这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备战,首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得都很好,短暂的休息有利于她们发挥。”

  虽然替补一方以3-0击败了足球学校的学生,但商瑞华并没有对此过多表态。他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是为了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状态而已。和对手实力相差很大,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于韩国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与第一场不同的是本场比赛的场地将移至秦皇岛奥体中心的体育场。更好的场地条件也许将有利于队员们更好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