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吉兆”助广药复制首胜 老总“心理暗示”成真

  由于受冷空气影响,辽宁大部分地区24日和25日接连出现了大幅降温,同时还普降大雨。持续的雨水令场地状况本就不好的锦州体育场的草坪出现了明显的积水,为了保护场地而不影响周日的联赛,锦州体育场方面25日晚一度告知广药中一有可能取消26日的赛前适应训练,训练地点则改为渤海大学的人工草场。

突如其来的变更,让广药中一的客场之旅微感不顺。不过,好在天公作美,26日上午,锦州的上空再次迎来了艳阳。

  与中超首轮出征武汉时如出一辙,锦州的天气亦是先雨后晴,这是否意味着广药中一的锦州之行是先苦后甜?“在广药中一下榻的元都大酒店,一个早上便迎来了两对新人的结婚庆典,在全体将士中午就餐时,窗外的礼炮声不断。新人喜结连理,广药中一算是沾上了好彩头。上次在武汉,同样是先雨后晴,次日也是正好碰上结婚庆典,结果球队在武汉的魔鬼主场3∶1拿下了主队。“这次来锦州,球队再次碰上同样的经历,希望这个不仅仅只是巧合,希望能进对方两个球吧。”广药中一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辽穗之战前毫不掩饰地袒露自己的“心理暗示”。

  本场比赛,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以及迪亚戈的破门,广药中一在比赛中果真赢得了两个进球,宁智雄美好的“心理暗示”终于变成了现实。在主裁判黄烨军吹响终场哨音后,激动异常的宁智雄三步并作两步地从主席台冲下球场,与广药将士击掌相庆。随后,宁智雄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拨出了报喜电话,脸上始终一脸欣喜。

  时报记者 许可 锦州专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