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赢下中超国家德比觅高手 卢西亚诺前景成疑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与大连海昌上演中超国家德比。结果主场作战的鲁能2比0完胜落魄的大连队,韩鹏和日科夫各入1球。此役,巴西外援卢西亚诺处子秀助攻1球、并策划了第2个进球。

  此役,由于未能按时归队,崔鹏被俱乐部雪藏。

上半场,鲁能有点操之过急,未能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2分钟,韩鹏接外援卢西亚诺的传球后禁区内一脚扫射,洞穿了陈东的十指关,1比0。第 60分钟,卢西亚诺后场发动进攻,王永珀在右路传中,后点插上的日科夫晃过陈东后打空门得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0。

  打赢中超国家德比,鲁能主帅图拔非常得意:“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掌握了主动,取得胜利当之无愧。”而实德主帅拉德科则极为沮丧:“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决战,我们的失误送给了对手3分。”

  本场比赛,外援卢西亚诺立下头功。此前,卢西亚诺曾在韩国K联赛踢过一年多,在此前试训中,他精准的传球和良好的大局观折服了山东球迷,有人甚至将他誉为新郑智。对于这个好帮手,韩鹏自然免不了一番猛夸:“挺好,第一场比赛就很出色,他之前跟我们也没有什么磨合。他的个人能力很强,不过我感觉他的能力还没发挥出来,相信以后会更好。”

  由于是先注册再签约,卢西亚诺能否留下还需图拔最终定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