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击败辽宁显黑马本色 球迷大骂徐亮是叛徒

  时报锦州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在2008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角逐中,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以及外援迪亚戈禁区内的小角度劲射破门,广药中一队以2∶0击败辽宁宏运,赢得中超联赛开赛来的第二场胜利。

  第18分钟,广药中一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徐亮将皮球罚至辽足禁区内,辽足后卫杨善平防守拉米雷斯忙中出错,将皮球挡入了自家球门,1∶0。

一球领先的广药中一逐渐放开手脚,第26分钟,徐亮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迪亚戈劲射破门,2∶0。下半场,两球在手的广药队收缩防守,轻松通过中场的辽足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均未把握住。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赛后,不少辽宁球迷对前辽足球员徐亮破口大骂,“徐亮,叛徒”……

  徐亮赛后认为,上轮主场输球并未影响到队伍的心态,“作为球员,比赛无论是胜平负,都是能够接受的,关键是你在场上有没打出训练中的东西。这场之所以能够在这么不利因素的干扰下,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重要的还是大家真正地做到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主帅沈祥福则认为,球队在半个月左右的休整期内,很好地发现和总结了联赛前三轮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及时地改正,对辽足的胜利正是对休整期内训练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