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纳世界波潜水艇1-0 莱万特降级瓦伦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4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领先第三名巴萨的优势已经扩大到4分。瓦伦西亚3比0大胜奥萨苏纳,蝙蝠军团赢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被科曼废黜的三大队长卡尼萨雷斯、阿尔贝尔达和安古洛回到大名单中。本轮后产生了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莱万特客场0比2不敌维尔瓦后提前四轮降级。在另外几场比赛中,赫塔菲1比1平马竞,萨拉戈萨1比1平西班牙人,马洛卡3比1胜桑坦德竞技,巴拉多利德1比0胜阿尔梅里亚。

  巴拉多利德 1比0 阿尔梅里亚

  93分钟卢比奥的任意球被阿尔维斯打出禁区,塞斯马抽射破门,1比0。巴拉多利德主场四轮不败,阿尔梅里亚结束两连胜。

  西班牙人 1比1 萨拉戈萨

  5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助攻,里埃拉远射破门,1比0。84分钟鲁菲特禁区内手球,奥利维拉主罚点球破门,1比1。西班牙人六轮不胜,萨拉戈萨客场12轮不胜。

  赫塔菲 1比1 马德里竞技

  13分钟科尔特斯右路传中,阿尔宾左脚扫射破门,1比0。39分钟阿奎罗突破贝伦古尔后轻松破门,2比0。84分钟卡马乔禁区内手球犯规,德拉雷德主罚的点球被弗朗哥扑出。赫塔菲六轮不胜,马竞三轮不胜。

  马洛卡 3比1 桑坦德竞技

  49分钟巴雷罗传中,努涅斯头球破门,1比0。82分钟特雷霍禁区外远射破网,2比0。86分钟纳瓦罗禁区内侵犯齐特,杜舍尔点球破门,2比1。伤停补时阶段霍纳斯直传,古伊萨禁区左侧低射破门,3比1。马洛卡两连胜,桑坦德竞技两连败。

  维尔瓦 2比0 莱万特

  第9分钟庞格勒传中,马丁斯低射破门,1比0。42分钟马丁斯助攻,卡姆尼亚斯禁区内左脚破门,2比0。维尔瓦三轮首胜,莱万特提前四轮降级。

  瓦伦西亚 3比0 奥萨苏纳

  20分钟里卡多禁区内扑到比利亚被红牌罚下,比利亚主罚点球命中,1比0。51分钟比利亚任意球助攻,马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比0。83分钟比利亚反击中传球,华金禁区线上劲射破网,3比0。瓦伦西亚终结四连败,奥萨苏纳两连败。

  贝蒂斯 0比1 比利亚雷尔

  16分钟塞纳中场吊射破门,0比1。贝蒂斯主场两连败,比利亚雷尔两连胜。(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苏纳 | 阿尔 |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