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字号抽调鲁能赛场露疲态 中场球员濒临透支

  虽然轻松取得了2:0的完胜,但有一个事实却无法被掩盖——— 国字号大范围的抽调,已经让泰山露出了疲态。

  锋线:韩鹏小胖让人惊讶

  韩鹏和“小胖”王永珀是昨天最让人惊讶的队员,这两位刚刚从国奥回归的队员竟然表现出了让人难以想象的求胜欲望。

韩鹏率先破门,王永珀也在比赛中满场飞奔,让大连防线顾此失彼,但这些并不能掩盖韩鹏和王永珀下半时的疲态,他们已经跑不动了。在高速对抗中,韩鹏和王永珀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太不容易。

  对手是连续四年都没有在济南战胜过的大连队,这似乎燃起了韩鹏的斗志。“赛前我没想过四年没赢过对手的问题,我只把这场比赛看成一场普通的联赛。心态好了,自然也就能进球了。”韩鹏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已经打进三球,“我当然想争取本赛季的最佳射手,这是我的目标!随着外援的确定,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韩鹏说。

  中场:国奥球员濒临透支

  在昨天的比赛中,考虑到国奥队员受抽调的影响,图巴在中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变,只有周海滨一人进入主力阵容,而崔鹏的主力位置被新外援鲁西阿诺取代。窥一斑以视全豹,周海滨一人的表现足以显示一个问题——— 泰山的国奥中场球员已经濒临透支。昨天的周海滨跟我们熟悉的周海滨判若两人,大局观没有了,精准的长传球没有了,满眼皆是他的失误和队友们很不默契的传切配合。

  这一切不能怪周海滨,他确实太累了。核心型的球员都如此,我们不难判断出其他国字号球员如果出现在场上,会是怎样一个状态。

  后卫:漏洞来自国奥位置

  昨天,泰山让人稍感担心的防守漏洞出现在了左路,而镇守这个位置的队员,恰恰是刚从国奥归来的苑维玮。上半时大连队员几次在泰山的左路突入禁区,然后形成传中。比起矫哲在右路、西切罗在中路的活跃,左路的苑维玮就要沉闷一些,或许,国字号的抽调让他在比赛中有些力不从心。

  5月3日,泰山就要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不知道经过这几天的休整,泰山的国奥队员能否在杭州重新振作起来。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王永珀 | 小胖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