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力斩老冤家打破"魔咒" 图拔赛后宴请拉德科

  鲁连两强每次碰撞都激情四射,精彩不断。可自图巴执教以来,前四个赛季,鲁能泰山还从来没有在主场战胜过大连这个强劲的对手。昨天泰山终于打破魔咒,凭借韩鹏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将昔日这个老冤家斩于马下,让图巴非常开心。

  赛前找到对手命门

  图巴说,他一直把大连列为夺冠路上的主要拦路虎之一。昨天面对这个强硬的对手,图巴信心十足。图巴说,新赛季开打以来,大连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加上新任主教练拉德科执教时间不长,对自己的球队以及中国足球情况并不熟悉,这给了泰山战胜对手的好机会。由于对大连了如指掌,图巴制定的战术就是大打攻势足球,从气势上压过对手。

  上半时泰山没能攻破对手大门,中场休息时图巴要求队员下半时一定要打得耐心,珍惜每次进攻机会。下半时,韩鹏和日夫科维奇各入一球,图巴觉得进两个球不过瘾,示意队员不能退守,继续加强进攻。

  赛后宴请老乡

  大连主教练拉德科也来自塞尔维亚。昨天虽然输球,但赛后他见到图巴还是非常亲切,热情拥抱寒暄。图巴对自己这位同行老乡也非常热情,告诉他在中国的手机号码。图巴表示晚上请客,尽地主之谊。“在国内我俩不在一个俱乐部,也没有在一起共过事。他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大连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不过他要改变大连的打法,取得新的突破,还需要时间。”拉德科对自己年长几岁的老乡很尊重。“他在我们国家就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带领游击队队拿了不少冠军。到中国也取得了成功,作为老乡,我为他取得的成功高兴。鲁能打得比我们好,赛前我曾告诫我的队员这是一场决战,上半时我们队员表现还可以,可到了下半时犯了几次错误,被鲁能抓住,鲁能能赢得最后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