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蝉联英球员工会最佳球员 小法当选最佳新人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27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球员奖项揭晓,曼联中场C罗纳尔多连续第二年当选。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当选了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上赛季该奖得主也是C罗。<<<您认可这次评选的结果吗?

  本赛季C罗表现比上赛季犹有过之,目前各类比赛已打入38球,23岁的葡萄牙国脚击败了杰拉德、托雷斯,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大卫-詹姆斯等其他候选人荣膺这一大奖。

策划-C罗掀完美风暴第一波 足坛新球王呼之欲出

  该颁奖仪式照例是在伦敦格罗夫纳大厦酒店举行,不过因为个人原因(曼联要备战周二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罗纳尔多没有出现在颁奖现场,而是之前在曼联的卡灵顿基地内由弗格森向其颁奖,而后拍摄为录像在颁奖礼现场播出。

  罗纳尔多发表得奖感言:“我感到非常高兴,当你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并为你的球队争得荣誉、为球队做出贡献,而后在赛季末得到PFA颁发的奖项,这是个伟大的时刻。这荣誉不仅属于我,我的队友们本赛季也帮助了我很多。他们给我不断传球、不断助攻,让我不断进球。对我来说这是个美妙的时刻。”

  “我很确信,我比四、五年前更出色了。对比上赛季?我还是进步了一些的。我有动力去学习更多、踢得更好,我认为我正处在最佳状况,我希望继续。留在这家俱乐部、踢出最佳水准,对我是最好的。”

  展望周二比赛,C罗说:“我期待着对决巴萨,这是我认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球。如果你赢了,你就进决赛了。这对我、对我的同僚和我的朋友、每个人都有重要意义。我希望赢下比赛,还包括两场联赛,如果都获胜我们就是冠军。”

  那么最佳球员C罗又投票给了谁呢?“我投给了阿德巴约,他认为他也打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不过真的有许多选择,托雷斯、法布雷加斯,不少球员都踢得很棒,但我认为我配得上拿这个奖。”

  C罗没能卫冕最佳年轻球员奖,这一殊荣被法布雷加斯夺走,也打破了曼联球员对该奖连续三年的垄断,小法击败的对手包括罗纳尔多、托雷斯、理查兹、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您认为C罗是否本该蝉联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两项大奖?

  法布雷加斯表示:“我很自豪,这是享有盛誉的一座奖杯。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你总是希望与队友们一起赢得殊荣,当然,能拿到这样类型的大奖,也是美妙的。我会把它献给我的队友们,因为没有他们的话也就没有我这个奖。”

  72岁的前英格兰和布莱克浦后卫杰米-阿姆菲尔德,目前仍供职于广播公司,因为对英国足球做出的贡献,也被授予卓越成就奖。

  PFA还评选出了四级联赛最佳阵容,其中英超最佳阵容如下:

  最佳阵容(4-4-2):詹姆斯(朴茨茅斯)/萨尼亚(阿森纳),费迪南德(曼联),维迪奇(曼联),克里希(阿森纳);杰拉德(利物浦),法布雷加斯(阿森纳),C罗纳尔多(曼联),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阿德巴约(阿森纳),托雷斯(利物浦)

21世纪以来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年份 球员 国籍 俱乐部
2000 罗伊-基恩 爱尔兰 曼联
2001 谢林汉姆 英格兰 曼联
2002 范尼 荷兰 曼联
2003 亨利 法国 阿森纳
2004 亨利 法国 阿森纳
2005 特里 英格兰 切尔西
2006 杰拉德 英格兰 利物浦
2007 C-罗纳尔多 葡萄牙 曼联
2008 C-罗纳尔多 葡萄牙 曼联
21世纪以来英格兰年度最佳新人
年份 球员 国籍 俱乐部
2000 科威尔 澳大利亚 利兹联
2001 杰拉德 英格兰 利物浦
2002 贝拉米 威尔士 纽卡斯尔
2003 杰纳斯 英格兰 纽卡斯尔
2004 帕克 英格兰 切尔西
2005 鲁尼 英格兰 曼联
2006 鲁尼 英格兰 曼联
2007 C-罗纳尔多 葡萄牙 曼联
2008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阿森纳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罗纳尔多 | 托雷斯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