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百大性感女星:英超波霸3甲 大罗旧爱成黄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英国《男人帮》杂志每年都会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100名全球最性感女星”,4月25日,《男人帮》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评选结果。全球约有970万人参与了该评选活动,《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脱颖而出,力压好莱坞影星,金州勇士最美女球迷阿尔巴,成为“2008年全球最性感女星”。

  《男人帮》公布的榜单之上,仍然有很多与足球相关的名字,英超第一足球宝贝基利-哈泽尔凭借在英伦的超高人气,一举跻身三甲之列,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娇妻也首次进入前10,排名第7。内衣女郎吉玛-阿特金森靠着与C-罗纳尔多之间的绯闻,扶摇直上,排名升至第18位。

  “长江后浪推前浪”,昔日稳居前10的巴西超模吉塞尔-邦臣、阿德里亚娜-利马、安布罗休排名均有不同成都的下滑,安布罗休勉强挤进了前15名,另外两人排名均在20名开外。曾拥有“全球最完美身材”的海蒂-克鲁姆又为人母后已风光不在,排在第40位。“亚平宁最性感女星”莫尼卡-贝卢奇也仅仅排在第47位。

  在榜单的末尾,可以发现维多利亚的名字,辣妹组合重组后,维多利亚全球巡演,大肆炒作,但也只是排在第98位,恐怕明年这份榜单上不会再有她的名字。去年排名第99位的章子怡,本次则遗憾的落选。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