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第十日:梁文博决战斯威尔 火箭金左手将分高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7点,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到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又将产生三位晋级八强的选手,其中梁文博和乔斯威尔将决出谁晋级八强,按照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梁文博晋级希望非常大。另外奥沙利文VS马克-威廉姆斯,马奎尔VS罗伯逊这两场老天王、新天王间的比赛也将决出胜者。 >>谁将能成功晋级八强

  梁文博在第一阶段表现非常神勇,面对乔-斯威尔竟然在前八局比赛中取得6-2的领先优势,并且从过程来看梁文博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稳定的表现使其不像是一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选手,更像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

  梁文博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自信和超强的进攻实力,只取得领先的关键,打进16强已经创造历史的中国小将目前没有任何的压力,完全实在享受自己的首次世锦赛之旅,而在这种状态下更能激发梁文博的潜能,保持这种心态是梁文博最终能否成功击败乔斯威尔的关键。虽然现在梁文博6-3领先,但是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中,一切都还有变数,“海盗”乔斯威尔还有翻盘的可能,梁文博不能掉以轻心。

  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这个比赛日决出晋级者,这场天王级别的PK在前两个阶段中打出高水平,尽管这个赛季马克-威廉姆斯都是状态不佳,但是面对火箭还是激发了实力,前两个阶段战罢紧紧咬住奥沙利文,总比分7-9落后。接近的比分也使得第三阶段较量充满了悬念,奥沙利文在比分和心态上稍早优势,马克-威廉姆斯在第三阶段能否坚持住,将成为最后胜负的关键。

  马奎尔和罗伯逊的较量,原本被堪看成可以媲美火箭金左手交锋的比赛,但是比赛过程出乎所有人预料,马奎尔第一阶段8-0领先,第二阶段战罢又以11-5领先,第三阶段9局比赛中罗伯逊要拿下8局比赛参能获得比赛胜利,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马奎尔,这几乎是不可办到的,马奎尔已经一只脚跨进八强的门槛。另外宾汉姆和乔佩里第二阶段的比赛也将在这个比赛日进行。

  附:第十日赛程

  4月28日 17:00

  乔-斯威尔VS梁文博(2) 宾汉姆VS佩里(2)

  21:30

  奥沙利文VS威廉姆斯(3) 罗伯逊VS马奎尔(3)

  4月29日 02:00

  乔-斯威尔VS梁文博(3) 宾汉姆VS佩里(3)

  (李雄)

    延伸阅读:组图:梁文博大将之风 第一阶段6-2领先"海盗"
              进八强不是终极目标 两大法宝助梁文博高歌猛进
              世锦赛梁文博状态神勇 第一阶段6-2乔斯威尔
              沉浸比赛击球进袋浑然不觉 梁文博吐舌逗乐观众
              世锦赛马奎尔11-5领先罗伯逊 小晖克星晋级在望
              组图:火箭领先金左手 现经典表情"左手"咬右手
              世锦赛两天王难解难分 奥沙利文9-7领先金左手
              世锦赛1/8宾汉姆占先机 第一阶段5-3领先乔佩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威尔 | 威廉姆斯 | 罗伯逊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