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旧将与女友将完婚 性感舞娘酷似蔡依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自从阿根廷中锋马克西-洛佩斯去年夏天加盟莫斯科FC之后,这位前巴萨的杀手就远离了球迷的视线,前一阵洛佩斯突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不过并不是因为足球。巴萨旧将在阿根廷电视节目上公开侮辱德米凯利斯的女友,也就是名模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据悉洛佩斯不惜大骂伊万格琳娜人尽可夫,就是为了力挺自己的女友温达-娜拉,由此可见阿根廷人对自己女友的在乎,如今洛佩斯即将和娜拉完婚。

  当初洛佩斯和娜拉在一起交往的时候,对巴萨旧将颇有好感的伊万格琳娜显然有些嫉妒,在阿根廷国内电视台的八卦节目中口无遮拦地讨论洛佩斯的女友娜拉。伊万格琳娜称作为一名模特和舞蹈演员的娜拉就是一个交际花,她和洛佩斯交往只是为了钱,洛佩斯在国外踢球的时候,娜拉没少给自己的男友戴绿帽子。洛佩斯自然对伊万格琳娜的话颇为不爽,所以在回到阿根廷的时候,也在电视上称伊万格琳娜“人尽可夫”,公开力挺自己的女友。

  洛佩斯和娜拉的婚礼定在了5月23日,娜拉也回忆起了当初和洛佩斯相识的经历:“9个月前,我们通过朋友在一次宴会上认识,他表示出了对我的好感,这让我很意外,当然洛佩斯也是一个很聪明很风趣的人,我们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后来我认识到这个男人对我将非常重要,觉得我们的缘分太奇妙,自从我们第一次见过面后,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会爱他一生一世。 ”

  除了5月23日的婚礼,两人还将于5月3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宴,而娜拉的妹妹萨伊娜将担任证婚人。娜拉打算婚后放弃自己在阿根廷的演艺事业,前往莫斯科陪伴洛佩斯,巴萨旧将和莫斯科FC还有四年的合同。“我打算为了他和整个家庭,暂时放弃自己的职业,显然在家庭和事业中,前者对我更重要。”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