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投诉黑哨今日出结果 默认失败全力备战下轮

  昨天凌晨零点,力帆队带着输球后的郁闷和对黑哨的愤怒,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重庆。在俱乐部做了简单的总结之后,全体球员得到一天的假期。不过,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和教练组并没有闲着,昨天一大早,他们就忙开了,一方面陈宏继续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询问相关彻查情况,另一方面魏新也在组织教练组开会,研究接下来的备战计划。



  申诉暂无定论

  据陈宏透露,昨天他再次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询问其仲裁委员会关于彻查力帆在客场与延边的比赛中,裁判员多次出现的误判漏判情况的性质认定结果,以及相关的处理意见。不过足协相关工作人员给他的答复是:因为周日还有中超和中甲联赛尚在进行,暂时还抽不出人来观看分析比赛录像,所以彻查一事可能要推迟到今天进行。而按照这一说法,足协对本次事件性质的认定结果最快有可能在今天出炉。若足协认定力帆所投诉的问题,至于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罚意见和结果,则将可能会在随后几天揭晓。

  球队着眼下轮

  事情已经过去一天,虽然力帆俱乐部也尽力在督促中国足协彻查此事,以还力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但陈宏还是认为:“申诉我们肯定会进行下去,但就算申诉成功比赛的结果始终是不能改变的。因此,俱乐部希望球队赶紧忘掉这场比赛,把精力都放在下一轮比赛的备战上,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我们现在的头等大事。”

  另据主教练魏新介绍,虽然不少球员在周六的比赛中都表现出来了激动的情绪,不过回来到重庆后,全体队员的情绪都已稳定,昨天给他们放了一天假,主要也是为了让他好好调整一下,以便为下一个客场比赛做好准备。今天中午12:30全体队员将回俱乐部报到,全力准备下一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

  申诉不如全力备战

  虽然力帆还在继续申诉,不过从中国足协的态度和历来的经验来看,力帆这场败仗已经不可避免。因此,力帆现在并没把所有心思放在申诉上,即便还在敦促足协彻查此事,但也只是做个姿态罢了。

  的确,在中国足坛,黑哨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每每出现的时候,不管吃亏球队的球员反应多大,不管吃亏的俱乐部如何想方设法申诉,最终的结果无非就是处罚一下黑哨,而不可能改变比赛结果。这样的申诉,对于球队本身基本没有什么意义。所以就此次事件本身,力帆已经没有太多追究的必要了。

  即便通过申诉中国足协证实裁判的判罚有失公正又怎样,力帆还不是只能默默的接受客场1:2不敌延边这个颇显委屈的结果。说到底,全力打好下面的比赛才是头等大事。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