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鲨鱼两双凤凰城怪阵收奇效 太阳胜马刺扳回一局


邓肯无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太阳主场105-86狂胜马刺,赢下双方首轮第四场的对决,将总比分追成1-3,尚未走出绝境。

  太阳成功变阵,以奥尼尔、小斯、迪奥“三高”和纳什、贝尔的怪阵首发,在场上用高度和防守控制了马刺,收到奇效,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四节比分为(太阳在后):13-34、30-31、22-28、21-12。拉加-贝尔取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迪奥2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纳什15分5板4次助攻,奥尼尔14分12个篮板,小斯表现最差,11投3中7分9个篮板,巴博萨15分。

  马刺帕克取下全队最高的18分,邓肯14分10个篮板,“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在“垃圾时间”刷到11分,吉诺比利贡献10分。

  比赛开始,贝尔以3分、突破上篮、跳投3种方式包揽前7分,奥尼尔、迪奥和小斯“三高”接连冲击内线,马刺则在开场后4分钟5投0中,太阳11-1开局后再14-3领先。帕克终于跑投得分,但纳什、巴博萨马上6-0回敬,比分变成20-5。邓肯、帕克连取4分刚稳住阵脚,奥尼尔连续冲击内线又造成老霍里两次犯规,自己也4罚3中,纳什飙中一记3分,太阳转瞬又是一波10-0的高潮,马刺已落后21分,首节结束,奥尼尔已取9分,太阳34-13领先。

  马刺三巨头次节刚开始就打出6-0的反击试图蚕食太阳的领先优势,贝尔及时命中两记3分立下战功,将邓肯接连两次内线进攻压制,不过随后芬利、邓肯和帕克又打出8-2的反击仍将比分追成33-45。几个回合后,贝尔、奥尼尔和迪奥再次打破胶着的局面,三人认准马刺内线,接连发起猛攻,用上篮和罚球打出12-0的高潮,太阳61-37再次扩大领先,老霍里的3分已是杯水车薪,半场结束,马刺43-65落后。

  第三节开始3分钟,奥尼尔、小斯、迪奥在内线又取6分,而马刺4投不中,太阳71-43继续扩大领先。邓肯、吉诺比利和芬利随后找回正常火力,但迪奥、纳什同样火力旺盛,马刺最终凭借沃恩的突破上篮和巴里的3分将比分追成61-83,但贝尔和巴博萨本节最后35秒连中两记3分,三节结束太阳93-65又领先了28分。

  吉里塞克第四节上来一记3分命中将分差先扩大成了31分,不过托马斯马上帮马刺取下2分,比赛继续进行,电视镜头捕捉到看台上一位太阳球迷正在打瞌睡,纳什也感觉自己已没必要上场,穿上训练服又躺在了场边。

  巴博萨的一记3分在终场前9分29秒帮太阳101-69领先了32分。但随后的5分钟,太阳竟然9投0中1分未得,好在马刺对这场比赛也已没多大的求胜欲望,虽然完成了11-0的反击但贝尔的一记3分让太阳仍有24分的领先。德安东尼此时还在为裁判吹罚迪奥进攻犯规而斤斤计较,结果申请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但胜负早已没有悬念,太阳最终扳回一局。但马刺也不以为然,比赛结束前1分钟,邓肯和吉诺比利在板凳上依然谈笑风生。

  马刺首发:邓肯、鲍文、托马斯、帕克、芬利

  太阳首发:小斯、迪奥、奥尼尔、纳什、贝尔。(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喜笑颜开

  北京时间4月28日,太阳主场105-86狂胜马刺,赢下双方首轮第四场的对决,将总比分追成1-3,尚未走出绝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邓肯 | 迪奥 | 纳什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