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圣卡西拒点球零封首秀对手 欲终结皇马16年空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0毕尔巴鄂 卡西挥拳庆祝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雷尔的胜利已经让皇马高层很不爽了,原定赛后于丰收女神广场进行的夺冠庆典不得不被推迟举行。主裁巴兹奎兹判罚的点球更让皇马球迷不满,一旦被扳平比分,本已稳拿的冠军突然又会产生些许悬念。幸运的是,皇马还拥有一位名叫卡西利亚斯的门将。<<<<您觉得卡西利亚斯能得到本赛季的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么?

  加门迪亚的假动作骗过了卡西,在皇马1号飞身扑向球门左下角时,加门迪亚突然将球踢向了球门左上角。卡西的身体虽随惯性向左侧地面飞去,但仍下意识的抬起了左手,皮球在击中卡西指尖后从球门上方弹出底线。虽然判断错了方向,但卡西仍靠着对身体超强的控制力挽救了皇马。这不是卡西本赛季第一次扑出点球,在欧冠小组赛与拉齐奥的生死战中,卡西就曾扑出过罗基主罚的点球。“毕尔巴鄂一度让我们非常难受,”卡西赛后表示,“但在扑出这次点球之后,我们终于挺了过来,对此我非常高兴。”

  卡西是皇马本场胜利的头号功臣,除了这次扑救点球之外,圣伊格尔还先后6次扑救成功,其中不乏必进球。上半时卡西就相继扑出了埃切贝里亚和加门迪亚极有威胁射门,下半场他又挡出了阿杜里兹的弹地头球。媒体赛后给卡西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5分:“皇马一度防线大开,卡西的表现完美无缺,点球扑的实在太漂亮了。”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卡帕罗斯赛后感叹道:“我们踢得并不差,但却遇到了卡西,他是皇马最好的球员。”99年9月12号,皇马客场2比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当时还身披25号球衣的卡西上演了西甲处子秀。9年之后,圣伊格尔再次让巴斯克雄狮郁闷而归。

  上赛季34轮后皇马丢了34个球,本赛季丢球数则锐减为30个,谦虚的卡西将功劳归功给了全队:“这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佳防线,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世界最佳防线。自从我升入一队后后,我还从没遇到过球队中有这么多人既能胜任中卫又能踢边卫,就像拉莫斯、海因策、托雷斯那样,现在我感觉比以前受到了更好的保护。”后卫们的贡献自然不容抹杀,但卡西个人同样取得了巨大进步,圣伊格尔把个人联赛连续不丢球时间纪录刷新到了574分钟。34轮后卡西的扑救数达到了263次,这一数据名列西甲之冠。<<<<您觉得卡西利亚斯是西甲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么?

  在欧足联的官方评选中,卡西利亚斯被评为了07年的最佳门将。但遗憾的是,圣伊格尔出道接近9年,却从未拿到过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而皇马的门将上一次拿到萨莫拉奖,还要追溯到16年前的布约。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终于给了卡西问鼎萨莫拉奖的机会,皇马1号34战丢30球,平均每场丢球数为0.88。桑坦德竞技的图尼奥此前异军突起,但在本轮被马洛卡连灌三球之后,图尼奥的场均丢球数上升到了0.96,他已经基本退出了萨莫拉奖的角逐。目前卡西最大的敌手是巴尔德斯,巴萨1号本赛季33战丢31球,场均丢球数为0.94个。十天后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上演,两大门将的角逐将直接敲定本赛季萨莫拉奖的归属。(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萨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