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早报:科比欲与加索尔奥运对决 史密斯将入纽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各支球队都在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努力拼杀,场内场外新闻接连不断:

  前火箭球员将入主尼克斯

  《纽约时报》消息,前休斯顿火箭球星,现任TNT电视台资深篮球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即将面试纽约尼克斯经理一职。

据尼克斯工作人员声称史密斯将于下周内同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会面,尽管史密斯从来没有管理球队的 经验,不过他多年来的球员和相关工作经验让沃尔什还是愿意给他面试机会 。其实,史密斯和纽约之间渊源多,他和沃尔什同毕业于北卡大学,和尼克斯管理集团老总史蒂夫-米尔斯也相熟多年,还曾在尼克斯所属的MSG频道 担任过客串解说,而且,史密斯在1994年身为火箭队球员正是击败尼克斯获得的总冠军。

  北京奥运科比期待与加索尔对决

  《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赛的小组抽签结果已 揭晓,美国队与西班牙队同分在B组,这意味着科比将与加索尔在奥运会上 狭路相逢。“保罗和我谈过这个事情,”科比说,“我对于美国队和西班牙 队的比赛充满期待,那场比赛应该会相当的有趣。”

  黄蜂主帅担心裁判仍吹黑哨

  在黄蜂和小牛队的第四场比赛之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特意将球员叫在 自己的身边与他们谈了裁判的问题,斯科特现在最担心的并不是担心小牛队 的强大,而是裁判在小牛的主场会吹偏哨。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小牛获得了 38次罚球,而黄蜂只获得了13次,如果第四战罚球还是这个样子,小牛很有可能将总比分扳成2-2平。

  骑士韦斯特破季后赛个人得分记录

  美联社消息,詹姆斯依然持续着他数据狂人的风采,全场再次砍下34分12个 篮板和7个助攻,而德隆特-韦斯特则是骑士赢球的另外一名功臣,在双方比 分持平的情况下,韦斯特在比赛还有5.4秒的时候飙中一记三分,直接将奇 才置于死地。韦斯特本场贡献的21分,是他自己季后赛生涯的最高分,而他 的绝杀将“小皇帝”的风采都抢了过来。(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韦斯特 | 科比 | 加索尔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