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德比战图拔庆幸取三分 赛后力邀拉德科共进晚餐

  27日下午,曾经不可一世的大连队,倒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草皮上。在这场被冠以“国家德比”的较量中,图巴笑到了最后。赛后,心情大好的图巴向实德主帅拉德科发出邀请,“一起吃饭吧。”

  在塞尔维亚足坛,游击队队和红星队是死对头,两队的教练也是“老死不相往来”。
图巴曾率领游击队队取得了后人难以复制的辉煌;而拉德科曾是红星队的教练。在中国足坛,鲁能和大连堪称宿敌,尽管大连足球近来有些“不济”,但仍顶着“鲁能克星”的头衔。

  图巴输谁也不能输给拉德科,鲁能输谁也不能输给大连。带着必胜的信念,图家军一开始就把对手压在后场,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图巴一脸春风,并拿出手机向家人报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扬的拉德科低下了头,此情此景似乎触动了图巴,在点评比赛时,他的语气变得柔和起来,“双方踢得都很硬朗,但上半时并没有好的破门机会。下半时,双方比拼的是耐心和运气。最终,运气站到了我们这一边。”点评完比赛,图巴还向拉德科发出了邀请,“晚上一起吃饭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