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引援暗藏"后招" 卢西亚诺主宰德比一战成名

  本轮比赛之前,多支中超球队均在抓紧机会引进新外援,结果证明泰山队在引援“暗战”的问题上棋高一着——泰山队在25日便签下了此前效力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巴西球员鲁西阿诺,并悄悄地为他办理了联赛的参赛证,大连方面对此毫不知情——结果正是凭借鲁西阿诺的上佳表现,泰山队才得以完胜大连,鲁西阿诺一战成名,成为山东球迷的新偶像。


  事实上,泰山主帅图巴上周在接受国内一家专业体育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我们对鲁西阿诺很有兴趣”,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在上周五傍晚与鲁西阿诺正式签约之后摆下了“迷魂阵”,对外宣称“试训外援仍处于考察阶段”,并声称“已经对图巴提出要求,我们会依靠原有阵容对付大连队”。“事实上我们签下鲁西阿诺并让他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作战是承担了一些风险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比赛之后提到,“我们与中国足协之间有一个协议”,即如果鲁西阿诺达不到泰山队的要求,鲁能泰山本赛季的一个引援名额将自动取消,“单从本场比赛来看,鲁西阿诺踢得还不错,但他到底有多少斤两,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在本场比赛中,鲁西阿诺先是助攻韩鹏得分,继而在大连队两名球员的围堵之中将球传给矫喆,间接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是泰山获胜的功臣之一。鲁西阿诺被替换下场之时,全场的球迷用掌声表达对他的支持,这让鲁西阿诺十分感动,“在这里踢球感觉真的不错,能在第一场比赛中赢得主场球迷的支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鲁西阿诺强调鲁能泰山是一支强队,而自己在前腰的位置上可以给全队提供更多的支持,“来中国之前,我通过网络对中超联赛有一些了解。从本场比赛来看,中超的水平相当不错,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我会乐观地对待任何挑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