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建功锁定胜局 江苏客场击败学生军高居榜首

  南京日报报道(本报记者浦宏)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在客场3比1击败中甲唯一一支学生军——北京爱国者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取得两连胜。此役获胜后,舜天国信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4轮过后,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


  赛场 外援建功定胜局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志在全取3分的舜天国信队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奠定了胜局。第24分钟,两名外援前锋就利用一次配合打破了僵局,马西奥用身体优势突破下底,马戈诺跟进头球破门,舜天队1比0领先。第40分钟,舜天国信获得点球,马西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进入下半场后,舜天国信队依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第82分钟,内援李壮飞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8分钟,舜天队在防守对方的任意球时自摆乌龙,但这个丢球对3球在手的舜天国信来说已无大碍。

  凭借这场客场胜利,舜天国信队终于登上了中甲积分榜榜首。能够当上领头羊,对球队贡献最大的当属两名巴西前锋马西奥和马戈诺,因为在球队取胜的3场比赛中,两人均贡献了关键进球。而舜天国信队本赛季唯一一场输球、客场不敌四川队的比赛中,马西奥早早受伤下场,马戈诺则状态不佳。显而易见的是,锋线上“巴西组合”表现如何,已成为舜天队能否赢球的风向标,这也和圈内公认的“中甲靠外援”的说法不谋而合。

  赛后 主帅称胜不足喜

  在联赛开始4轮后首次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在赛季前就高调冲超的舜天国信队也因此被外界认为终于露出了“冲超相”,但舜天主帅裴恩才却认为现在谈冲超还为时过早。

  “虽然今天赢了球,但球队的表现和我的要求还有差距。”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如是说。他所说的“差距”是指自己的球队即使在面对个人能力相对较弱的学生军时,也没有完全展示出一支冲超球队应有的战术素养和霸气,尤其是在比赛临终时还自摆乌龙。“4场比赛丢5个球,而且场场都有失球,现在还有乌龙球,这说明我们的后防线在防守定位球和高球时存在漏洞。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们的冲超路就不可能走得顺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