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韩鹏日科夫分别建功 图家军主场两剑刺倒大连队

  本报讯27日下午,2008年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演焦点战役,泰山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韩鹏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图家军2∶0击败对手。本轮过后,泰山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

  鲁连之战,李金羽因伤缺阵,图巴派上了新签约的外援鲁西阿诺。
大连实德也尽遣主力,希望能在客场带走3分。开场后,泰山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并获得了多个角球,但在实德的严防死守下,主队在上半时未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大连实德的后防线开始露出破绽。第52分钟,韩鹏接鲁西阿诺传球转身怒射,皮球贴地飞入网窝,1∶0。领先后的泰山队攻势更猛,第61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内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成功。2∶0,泰山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主队防线出线漏洞,但李学鹏的推射擦着球门立柱出了底线,这也是实德下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图家军2∶0完胜宿敌大连实德,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