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吉诺比利遭遇科比式难题 贝尔三分防守成功刺马

    搜狐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上半段,看台上一位太阳球迷都已经打起了瞌睡,整场比赛毫无悬念,马刺内线受制后,全队攻防周转不灵,在太阳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北京时间4月28日,太阳以一种意外的方式赢得首轮第四场生死大战,最终105-86大胜马刺,相比比赛的过程,这个比分还掩盖了很多问题,太阳第四节开始一度领先32分,最后“垃圾时间”放水马刺才得以迫近分差。

  太阳使用了奥尼尔、小斯和迪奥的“三高”带纳什、贝尔这样的怪阵,结果奥尼尔等三人展现完美统治力,在内线翻云覆雨,邓肯被三人盖得找不到篮筐,他们三个人送出了7次盖帽,小斯封盖了邓肯两次,而霍里、托马斯和奥博托另外三大内线也只拿下13分。

  内线完胜自然是太阳取胜的最大保障,但在外线PK中,太阳也完胜了马刺,邓肯在内线被压制,马刺的攻防转换马上失灵,外线也无法打出正常的水平,只能任由贝尔、纳什、巴博萨等人频频得分。

  德安东尼在3场落败之后大胆启用这样的怪阵显然是使出了最后一招棋,抛开内线三人的统治级表演不提,将贝尔放在首发阵容更是收到了奇效,迈克尔-芬利无论是在脚步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无法同贝尔相比,贝尔让芬利很少能有好的出手时机,只能将到手的皮球再次传送出去。

  芬利全场只得到4次出手机会,4投2中拿下7分。而在吉诺比利上场时,贝尔更是如影随形,当然吉诺比利的能力已非芬利所能比,但贝尔也没有让他轻松得分,最终阿根廷人8投4中砍下10分。

  从二人的出手机会和得分愈能显示出“科比终结者”的高明之处,贝尔全场打了40分钟只犯规2次,尤其在对位吉诺比利时,两位假摔高手在场上的碰撞充满戏剧性,只要是自己防守,一碰就倒,堪称本场比赛的最佳演员。结果二人没有想到,他们的名声在联盟裁判那里早已臭了,三名裁判对二人倒地的场景视而不见……

  不过贝尔在进攻端也发挥出了最高的效率,他全场11投8中,3分球7投5中,取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6个篮板5次助攻,纳什和巴博萨也各自添上15分,吉里塞克虽然只拿下7分,但正是他第四节开始不久的一记3分让马刺落后了30多分,进行了最后一次宣判。

  马刺的外线炮手因为缺少内线的策应,也彻底哑火,帕克虽然攻下了18分,但17投7中,鲍文3投0中,巴里4投1中,加上“小飞鼠”、尤杜卡没有一人的命中率超过50%。(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邓肯 | 纳什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