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引援宣告全线失败 第四外援成最后救命稻草

  孙峰被赵明剑替换,刘玉健仍然坐在板凳上。奇里科夫始终没能爆发,27日的连鲁大战中,韦德兰又被杜龙泉换下。本赛季实德俱乐部引进的内外援中,只有卡由表现尚可。5轮联赛战罢,他们的引援工作已宣告失败。现在,俱乐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新外援身上,这场失利或许可以加速他们引进第四外援的进程。

对于正在大连等候球队归来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来说,这是个机会。

  引援决定海昌成败

  蒲江冬训时,实德俱乐部曾判断说,虽然卖出了季铭义、王圣、阎嵩、刘宇等半个主力阵容,但只要能引进优秀的内外援,大连队就依然还是一支强队。在俱乐部的计划中,新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应该是这样的:前面是两名外援前锋,一高一快冲锋陷阵。中场由胡兆军和外援后腰镇守,朱挺与赵旭日这两名国奥队员担任两个边前卫。后防线上,中路有张耀坤和冯潇霆,左路可以考虑阎世鹏、李学鹏或杜龙泉等年轻队员,右路则是孙峰。只是,到联赛开战前夕,他们才敲定了第三外援韦德兰,第二名外援前锋则迟迟不见踪影。无奈之下,拉德科只好继续安排朱挺担任前锋,原本留给阎世鹏等年轻队员的左后卫位置则交给了韦德兰。

  奇里科夫沉默依旧

  如果3名外援表现都很出色,海昌队确实不必面临今天的尴尬。但5轮联赛下来,只有卡由真正站稳了脚跟。韦德兰表现中规中矩,并不比本土球员更高明。对阵鲁能时,他也被杜龙泉中途换下。与其使用一名平庸的外援,倒还不如把机会留给年轻队员。与此同时,孙峰也失去了拉德科的信任。再加上冯潇霆受伤,海昌队后方薄弱的问题全面暴露出来。更麻烦的是,奇里科夫始终都没有发挥出一名大牌外援所应发挥出来的作用。为了支持奇里科夫,27日拉德科特意排出了4231阵型,让朱挺和邹捷为奇里科夫传中。只是,在鲁能队强大的攻击之下,这一计划未能得到很好的实施。虽然直到现在,大家也都不怀疑奇里科夫的能力,但通过比赛已经证明,奇里科夫至少不是很适合海昌队。

  希望寄于第四外援

  引进的内外援大都没有发挥出预期的作用,海昌队自然无法再同鲁能抗衡。现在,他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第四外援身上。目前,南非联赛射手王詹姆斯正在大连等着球队,通过上周的两堂训练课,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初步认可。只是,第四外援已是海昌队唯一的希望,因此,俱乐部也显得比较慎重。他们表示,回大连后还要再看看詹姆斯的表现,然后才能做出决定。现在海昌队败走济南,而且输得干净利落,或许,俱乐部会因此加快他们的引援进程。只是,詹姆斯到底能不能留下?如果留下的话,他到底能不能力挽狂澜?只有时间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晨报济南4月2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兰 | 朱挺 | 杜龙泉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