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秘而不宣铁心掀翻海昌 崔鹏犯事遭内部停赛

  连鲁大战进行到下半时第24分钟时,卡由在与对手争抢时受伤倒地,但鲁能队员丝毫不做停顿,一直攻到海昌门前。这只是比赛中的一个片断,但却能充分反映出鲁能队誓要把海昌掀下马的心态。在大连队脚下俯首称臣了很多年,他们现在也想把对手踩到脚下!

  裁判很偏,但这并不是海昌队输球的关键,他们确实技不如人了。

而鲁能队虽然低调,却无时无刻不显露着必胜的信念。早在25日,他们就签下了巴西外援卢西亚诺,但却始终秘而不宣。鲁能俱乐部这样做,为的就是打海昌队一个措手不及。与此同时,他们还在通过山东媒体四处打探,询问海昌队是否已经与詹姆斯签约。细节表明,他们实在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

  现在,饱受国字号冲击之苦的鲁能队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在积分上也大步向前追赶。海昌队则身陷泥潭,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有队员表示,现在得好好盘算一下积分了。5轮联赛只拿到了5分,海昌队已经降入保级区!A21c 晨报济南4月2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崔鹏遭内部停赛

  崔鹏又遇到麻烦了。在大连发生车祸之后,他被国奥队暂时除名。现在,他如愿返回了国奥队,并参加了塞尔维亚拉练,但鲁能俱乐部又对其做出了内部停赛的处罚。27日对阵海昌这样的重量级比赛中,俱乐部都毫不手软,他们甚至没有为崔鹏报名!

  鲁能比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更想赢海昌,但在决战中,他们仍然坚持对绝对主力崔鹏的处罚,可见俱乐部已经十分恼火。据鲁能副总韩公正介绍,之所以没有为崔鹏报名,一是因为身体原因,第二则是因为崔鹏没有与其他队友一道,按时返回济南向图拔报到。25日,国奥队结束了塞尔维亚拉练,返回北京。周海滨、王永珀等鲁能队员马不停蹄,到北京后立即登上了返回济南的航班。但崔鹏不知何故,并没有与队友同行。决战海昌之前,国奥队员们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调整,每一刻钟都很宝贵。崔鹏如此行事,自然引起了鲁能俱乐部的强烈不满。将一名绝对主力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已经能充分说明问题的严重性。虽然韩公正并没有确认,崔鹏遭到了内部处罚,但就连实德俱乐部官员都已知晓,崔鹏其实是被鲁能内部停赛了。A21d

  晨报济南4月2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塞尔 | 韩公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