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足协闪烁其词仍在研究 主裁报告定力帆离场属性

   一向不平静的中国足坛又出事了!在基本理顺了中超联赛后,中甲联赛又起波澜,力帆队在比赛中两度离场拒绝比赛,又一次挑战足协依章办事的能力。昨晚记者采访了足协联赛部一名官员,他对如何处罚力帆闪烁其词,“研究,再研究研究……”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已经拿到力帆队与延边队比赛的录像,当值主裁判马力的比赛报告也交给了足协相关领导。

不过,录像只能证明主裁判当时的判罚是否正确,即便是主裁判判罚有误,任何球队也不许以罢赛形式抗议。另外,主裁判的报告将起到决定性作用,他对力帆队两度离场拒绝比赛的陈述究竟如何,将影响足协对力帆队是否罢赛的认定。

  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力帆队降级的可能性存在,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力帆老板尹明善经营球队多年了,从甲A到中超再到中甲,他对中国足球做出了贡献,足协会考虑到这点。不过,主教练魏新和领队陈宏肯定将被重罚。”首席记者迟凤利

  [链接]

  2003年10月12日,力帆队与鲁能队比赛中,力帆队抗议主裁判对一个争议点球的判罚,比赛中断7分钟。

  2004年10月2日,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沈阳金德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主裁判判给金德一粒争议点球,导致国安队员集体退场表示抗议,比赛没有恢复进行,这是中国足坛真正的第一次罢赛。

  同样是2004赛季中超,大连实德队主场对沈阳金德队比赛中,客队陈涛明显手球后打进一粒进球,导致实德队集体罢赛。

  2007赛季中甲联赛,呼和浩特队客场对延边队比赛开始后,呼和浩特队却拒绝登场比赛,足协判罚主队3:0取胜。迟凤利整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凤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