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成足向申花致歉 许宏涛:对不起 我们没想过会赢

  本报记者赵新明成都报道 在垒到第五层的时候,吴金贵精心堆起的这对积木,终于在一阵摇摇晃晃之后散了架。1比2,在昨天下午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申花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了对手的逆转。迎来新赛季首败的同时,也把积分榜第一的宝座,出让给力克了北京国安的陕西中新。

  昨天下午的成都体育中心涌进了29000名球迷,这甚至超过了上一场谢菲联和大连海昌时24000人的上座率。开场第15分钟,申花队便由马丁内斯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不仅如此,申花队的地面配合在整个上半场都显得游刃有余。易地再战,主队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成都谢菲联抓住申花后场失误,丹尼尔森低射扳平了比分。在此之后,吴金贵先是用李玮峰和郜林换下了吴伟超和毛剑卿,随后,又用于涛替换下了外援斯各特。平局之后,申花队依然有破门机会,但郜林门前的单飞射门,高出了球门。而久攻不下的申花队,也终于遭到了惩罚。第90分钟,成都队由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并以2比1锁定了终场比分。申花队也以新赛季的首场失败,成全了对手的三连胜。

  赛后,对本队表现不满的申花主帅吴金贵直接返回了休息室。在他看来,导致球队失利更多的是心态问题。“进了一个球之后,队员们都以为可以很轻松地拿下这场比赛了。和上一场在青岛时候的比赛有些相似,队员对客场比赛表现得有些准备不足,没有能够像我们的对手一样去拼去搏。而我们的技战术上没有能够完全打出来,这是我们今天输球的原因。”

  与此同时,成都方面对于谢菲联队的这场逆转球也是大感意外。“其实,本来都还以为谢菲联队会以1比3或者1比4输,但没想到……”现场,一位成都记者笑着说道。成足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甚至在赛后跑到申花休息室门口连连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这个球,我们之前也没想到会赢的……”握着申花教练组成员的手,许宏涛激动地说道,“‘大巴(罗德里格斯)’飞出去顶那个球的时候,我也差不多飞了出去,球进了,结果我还摔了一跤。”一边说,当事人还一边撩起了自己的一条裤管。

  对于失利,申花高层也不甚满意,回到酒店驻地之后,几位俱乐部官员更是直接去了主教练吴金贵的房间,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当晚,输球后的申花队并没有在成都逗留,他们乘坐晚上9时的班机返回了上海,而这也是事先计划好的。事实上,就在申花队赶路的时候,也传来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高层大摆筵席,宴请当地记者的消息。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申花队在中超联赛榜上的排名,也由之前的第一退居到了第二的位置。主场战胜北京国安的陕西中新队以11分跃居榜首,同样积10分的成都谢菲联队以净胜球差距排名第三。5月3日,回到主场的申花队将迎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郜林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