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最高效射手非范尼劳尔 牛犊蜕变逼近世界级

    搜狐体育讯 萨维奥拉的进球激起了巴斯克人的血性,毕尔巴鄂竞技向皇马防线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若非卡西几次世界级扑救,皇马早就被巴斯克雄狮打破了球门。舒斯特尔的一次换人彻底改变了场上局势,德国人也终于得以甩掉临场指挥差的恶名。<<<<<您觉得舒斯特尔的临场指挥是否很有水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0毕尔巴鄂 伊瓜因献吻

  70分钟舒斯特尔用伊瓜因和罗本换下了罗比尼奥和劳尔,两名生力军给球队注入了速度和激情。出场仅仅3分钟古蒂中场斜传,伊瓜因右路接应到位后不停球横推中路,罗本前点左脚推射破门,这是罗本自2月10号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罗本还贡献了1次威胁球和2次过人,媒体给小飞侠打出了7.5分:“进球至关重要,独特的突破方式给毕尔巴鄂制造了不少麻烦。”

  罗本的进球要感谢伊瓜因,这次助攻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小烟枪的传中脚法——速度快、落点准。事实上,伊瓜因是皇马队内传中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他是古蒂和斯内德之外主罚角球的第三人选。相比传中能力,伊瓜因的射门能力一度饱受质疑,但今夜阿根廷人用无懈可击的表演回击了傲慢与偏见。<<<<<您觉得伊瓜因是否已经适应了皇马的打法?

  在助攻罗本进球刚刚3分钟后,伊瓜因就为皇马锁定胜局。海因策的大脚解围变成了直传,伊瓜因的突然启动打破了巴斯克人的造越位陷阱。小烟枪临门一脚时曾有着不小的心理问题,但今夜的阿根廷人却冷静无比。在用假动作晃倒阿尔曼多之后,伊瓜因轻松的将皮球送入近角。“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这是个美妙的进球,现在我们必须继续自信下去。”伊瓜因赛后表示,“冠军当然越早到手越好,下周末我们必须获胜。”这是伊瓜因8轮比赛以来的第4个进球,阿根廷人还人生第一次在连续两场西甲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

  伊瓜因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阿根廷人是皇马队中的第5号射手,他的进球数仅次于四大核心劳尔、范尼、罗比尼奥和斯内德。但若论进球效率,伊瓜因却远超上述四人。排除掉萨维奥拉、索尔达多等出场次数过少的球员不计,伊瓜因每进一球只需要120分钟,这个数字排在皇马队内头名。本赛季斩获17球的劳尔每169分钟进一球,范尼则需要144分钟才能攻入一球。从不会射门的前锋到效率王,伊瓜因的进步有目共睹。<<<<<您觉得C罗和罗比谁更强?

  两大替补边锋表现出色,罗比尼奥却仍然黯淡无光。舒斯特尔原本有意在本场让罗比尼奥坐板凳,巴西人靠苦苦哀求才拿到了首发位置。但除了一脚射门帮助萨维奥拉补射成功之外,罗比尼奥就再也没有任何表现。在73分钟的时间内,以突破将长的罗比尼奥只有3次过人,威胁传球次数更是吃了鸭蛋!赛后媒体只给罗比尼奥打出了全队最低分6分,照这个状态下去,未来小小罗最有可能挤走的人也许正是皇马10号。(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 劳尔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