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小胜汉堡追平不莱梅 科特布斯远离降级区

  沙尔克小胜汉堡

  南国早报2008-04-28新华社柏林4月26日奥运专电 依靠萨诺戈第在86分钟的进球,不来梅队在26日的德甲第30轮联赛中客场惊险地以3∶3战平卡尔斯鲁厄队,继续保持着联赛第二的位置。
沙尔克04队则在客场以1∶0小胜汉堡队,积分已经与不来梅队持平。

  沙尔克04与汉堡的比赛,库兰伊开场仅2分钟就打入一球,沙尔克04队最终1∶0小胜汉堡队。汉堡队自主教练、荷兰人史蒂文斯宣布本赛季结束将辞职后,13场比赛仅胜3场,最近连续6场比赛不胜,最近4场更是一球未进。

  沙尔克04队目前和不来梅队同积54分,因净胜球少而排名第三。由于拜仁夺冠基本已成定局,因此两队目前正全力争夺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第二名,而第三名则需要参加资格赛。

  科特布斯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以2∶1战胜罗斯托克队,目前距降级区已经有5分的距离;纽伦堡队以2∶2逼平比勒菲尔德队;汉诺威96队与柏林赫塔队战成2∶2;杜伊斯堡队客场1∶1逼平波鸿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